close


10.2是我們要在蘇菲雅拍照的大日子
但是...Lynn已經連續失眠3天了...
超擔心我的黑眼圈啦><
趕緊出門前先敷個果凍眼膜
果真,效果還不錯^ ^
看來,我要再去多買幾組囉~~^ ^

9點整準時出現在蘇菲雅
我們的造型師vivi老師就馬上把我變成包租婆造型

素顏先來一張,現在的眼睛還不大,眼眶浮腫

和貝來一張,我的眼睛看起來有沒有大?
在現場的人都說超大朵的^ ^
本來拍照前想要買瞳孔放大片
可造型師說醬我可能整個眼睛都沒眼白了
所以作罷>< 可是我還是很想挑戰超大眼極限,下次來試試^ ^
造型師還幫我畫眼頭
看起來眼睛會更深邃喔~

哈,vivi老師也幫被化妝啦~

lynn第一套白紗造型曝光

哈~怎麼這次挑的禮服都是露背滴^ ^
所以一直上演回眸一笑的劇碼^ ^

白紗真的很長喔~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她的材質
可是本來想位這個造型弄一個大花盤頭的造型
奈何等一下要拍的景點是教堂
要搭配頭紗會比較有感覺
所以..哀,又是個殘念><

嘿,貝貝也帥氣現身啦~~^ ^

12點半,我們終於要出發去大溪外拍囉~~
上山去^ ^

趁著造型師在幫我弄頭紗和最後的服裝準備
攝影師和助理已經動手準備場景囉~
感謝蘇菲雅提供的桌子/桌巾/蠟燭
妹的紅酒和酒杯是我門求婚當天的道具當然要來現身囉~
囍餅店-伊莎貝爾門是熱心提供的花布置
滿足了我和貝想要的情調^ ^

老實說,場景真的還很特別
佩服攝影師可以找到這些奇怪的地方
和貝無法在教堂結婚
那就在古老教堂前拍個婚紗意思ㄧ下囉~

忙碌的貝也是背景之ㄧ
所以,沒辦法一直側拍> <

我們的造型師
雖然是女生,可是真的很酷
叫man-sir
哈~她說因為她力氣大不像女生
所以才取這個名喔~
她真的很棒,
出外景時很會叫我們擺pose
連不愛拍照的貝今天也覺得很好玩︿ ︿

我們的2個攝助
很像一對哥們吧~
人也都超nice的~
但原諒我沒記性
忘了你們的名字啦~
10.7我會記住你們的^ ^

在貝他們依邊聊天一邊亂拍
vivi已經幫我換上第二套大紅造型
要出發去不知名河谷取景囉~
這一次,貝也完全不能側拍><
因為我們兩個必須攀爬上大岩石,還須走到水裡....
本來大家都很擔心我穿著禮服要怎麼跋山涉水...
哈~別忘了lynn可是穿著短裙和馬靴打過籃球的
這一點小事怎麼難的倒我
哈,矯健的伸手可讓全部的人嘆為觀止
哈~~我應該叫man-sir才對^ ^

跋山涉水完
就在這裡換第三個造型囉

你在拍我嗎??
還可以更近一點喔~
哈~突然發現vivi都沒什麼照片
因為貝有空的時候都在拍我
然後做造型時,vivi都被我擋住
我在拍照時,她就會躲起來避陽光
哈,所以無緣露出正面特寫啦~

第三套造型ok啦~
有小公主皇冠喔~

第三個造型貝趁著我拍個人造他不用當佈景時
偷偷從另一角捕捉畫面
搶鏡頭的小捧花也要感謝伊莎貝爾贊助

第四個造型
也是今天最後一個造型
是比較誇張復古路線
拍攝場景在大溪橋旁邊

忙碌的攝影師们要趕著搶夕陽的光線
要要製作小佈景
真是辛苦啦~~

10.2婚紗側拍上山篇
從早上9點進婚紗店到離開時已經是晚上7點囉~
疲累的一天就這樣話下句點
也讓失眠三天的我睡的超好的^ ^

期待,10.7婚紗側拍下海篇
颱風,請你千萬不要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