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拉格待了六天
常常經過這美麗的建築物
但始終沒有停下腳步進行深度之旅

最後一天停留在捷克了
當然要來帶大家瞧瞧囉~
呵^ ^好險有記得
因為一踏進去....我和寶貝已經不停的發出讚嘆聲了
到底有多棒呢???
就讓我用照片讓你們一起欣賞這驚人藝術吧~

這幅大型壁畫藝術
是由奧地利人克拉爾創作
是全布拉格最大的天花板壁畫喔~
有1500平方公尺呢!!
下面 只是這幅大型壁畫的冰山一角
可是 還是如此精緻
也佩服繪者 當處仰著頭創作
還能在拱型的屋頂 畫出那麼精緻的作品



而祭壇圓頂上的聖三位一體之榮耀
是由帕創作可
據說他在完成前不許人偷看
(是因為他是請小精靈幫他畫嗎??呵^ ^)
結果有一個修道士偷偷看下
這位非常有個性的藝術家
一生起氣來就把修士的樣子畫成罪人已視懲罰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得最有個性的藝術家  哈~





j我和貝實在太喜歡這裡了
在這裡耗了超過一小時
這裡的壁畫龐大到無法用相機呈現  所以我和寶貝拍了許多影音動畫檔
以便日後回顧^ ^
當然 我拍..故我來過  哈哈哈~

顯得很渺小的lynn






 

 
來到這 當然還是要及紀念幣囉~
趕快來投一個吧~
 
記得一定要準備好捷克幣
因為捷克幣只需50元
若使用歐元要2歐耶~
差了25元台幣之多呢~



因為教堂設計支出很重視共鳴感
所以音樂演出的效果粉棒
在這裡常可以見到音樂會的演出
連已故莫札特也曾來此使用過管風琴喔~
因此2006 250歲莫札特紀念音樂會也在此舉辦
可惜我沒把海報拍好
就不獻醜啦~
真是一個美麗的教堂
但現在 我們還粉懷念呢~
(可以在這種美麗教堂舉行婚禮 該有多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