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堂內部除了剛逛的地方
還有地下室
地下室放的是查理四世和他四個妻子的棺木
總覺得地下室粉陰森讓人毛毛的
很快的繞一圈就回地平面了

在之前那超華麗的禮拜堂旁
看到一堆人一直往一個入口消失
我和寶貝當然要去湊熱鬧
原來...這就是要到教堂最高點的樓梯入口

我只能說....
這個攻頂之路是我和寶貝這趟捷克行最痛苦的回憶
樓階數我已經沒空數了
只知道一路上一直很想放棄
但是下樓的偶遇外國人們
一直對我們說加油
我們至好硬著頭皮一邊喘氣的繼續下去><

重見天日那剎那真的覺得太棒了
爬了快20分的樓梯
見到的是什麼樣的景色呢??
將江將江~

很美的紅屋頂吧~
果然要看到這麼美的景色
得先付出呢~

近拍從空中看下去的查理大橋

這公雞是風向儀嗎??

華麗的飛扶壁
支撐著高聳教堂的拱頂

西側的雙尖塔

既然到塔頂
當然要留一張證明自己曾經那麼辛苦爬上來的到此一遊照片

從塔上繞一圈可以看到的景色


雖然上塔真的很辛苦
但是想要看美麗的紅屋頂
想在紅屋頂上耍浪漫
還是得乖乖的上塔喔~

唉...要下塔那一剎那...
真希望教堂能裝個電梯
哈哈哈....我瘋了...別理我~

終於快到尾聲了~再2天的遊記應該頂多5天份可以寫完吧???
雖然開始倦怠了....雖然記憶也快要遺忘了
我還是會努力寫完滴~
lynn~加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