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的旅行
最讓我懷念的地方
就是CK,因為我曾在CK有一個家
如果可以。。。我還想再來Castle view
度過每一個悠閒的午後與浪漫的夜晚

在滿是民宿的CK ,Castle view的確是算貴的民宿
但是,因為老闆給的優惠
住4晚免費1晚的情形下
其實換算下來的房價仍是在一晚台幣3000內
還是可以接受的美麗價錢

但因為我們太晚預訂了
所以本來想住的浪漫閣樓只有一晚可體驗
剩下3晚都是住在家庭式的公寓
兩種房型都很棒!有機會來CK的朋友們
不妨來住一下豪華一點的民宿
相信你一定會跟我和大寶貝一樣愛上這裡的呦!

現在,就帶你們一起參觀我在CK的家囉!
一踏入這小屋
你便會被它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所引誘
接下來會為樓梯間的彩繪而讚嘆
不愧是一座彩繪的城市^ ^



寶貝在這裡留下來的搞笑照^ ^

走...上樓去

[浪漫閣樓]



有著公主帳的浪漫小床

帳上還有一個小天窗可觀星喔!

在溫暖的陽光喚醒的早晨,是甜蜜和幸福的.....


有著可愛的小廚房和小餐廳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高腳杯/杯碗瓢盆/咖啡杯盤組/刀叉開罐器等
微波爐/熱水壺/烤麵包機。。。。
想的到需要用到的東西,主人都以貼心的準備好了

餐桌上的小雛菊也讓人更覺得窩心

放著一些書的可愛書櫃
兩道玻璃木窗的隔音效果一流

簡單淡藍色系的浴室,地板也可調溫度喔!
踩在地板超溫暖和舒服的

在這個閣樓,LYNN開始寫捷克行的日記︿ ︿

美麗房間再一張

進門旁的小空間還有一個小客廳


雖沒訂到面向彩繪塔的房間
但小客廳和餐廳的窗看出去的景也很漂亮
餐廳對面的小貓咪老是在窗台休息
謀殺了我粉多記憶卡空間

美麗的小閣樓,雖只住一晚
但是還是留下很棒的回憶

[溫馨公寓]


這間公寓一共有2間雙人房

三天裡,我們睡的主臥
大大的窗灑進來的陽光很舒服

另一間完全沒使用的房
很想出去再租給別人賺一點︿ ︿

超多超軟的枕頭,睡起來很舒服

很舒服的小客廳
和一群台灣朋友等待地窖用餐時
還招待他們來我們可愛的客廳坐坐

小廚房

每天都泡著主人提供的花茶/咖啡/可可
其實主人準備超多東西給我們
餅乾零食還有水果(蘋果。橘子。葡萄。香蕉)
很窩心吧!

我和寶貝常在午後散完步
回到我們可愛的家喝花茶和上網
那樣的悠閒,才叫做度假
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

漂亮的燈

要離開前,在這美麗的公寓有拍一小段影片
讓大家笑一下囉!
{###_lynncute/103/1411950634.flv_###}
[豐富早餐]
接下來,介紹我們豐富的早餐
民宿本身沒餐廳
早餐是提供早餐券在斜對面四星級的Hotel Grand
吃buffet
真的很豐盛喔!瞧大寶貝滿意的樣子


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

可愛的早餐吧

超多水果,在每天都是肉食的環境下,真是我們的甘泉
我們還偷帶一點在草地野餐︿ ︿

各式各樣的優格,好吃優

lynn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可頌
害我不顧高熱量每天都吃好幾個><


除了牛奶/咖啡/柳橙汁/番茄汁
還有許多茶包可供選擇


哈!這都是我每一天早餐的食量
每天都因為睡到9點多才來用早餐
吃太飽,省了午餐費
在ck這幾天,幾乎都只需要花到晚餐前
且都是天色暗了,快九點才感到肚子餓覓食去

所以,還是不得不推薦
這間超優的住宿!
嗚!真的好想再來這裡度過優閒的每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