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城不久後,被小巷的一片綠意所吸引
意外的發現,這就是我們在CK的住宿-CASTLE VIEW

這間Appartment真的很棒
就待我在後面詳述啦~

總之,擺脫完在CK石版路造成ㄎ一ㄎ一ㄎㄡㄎㄡ的重行李
我們要先來這個美麗的城市冒險囉~

走著走著~寶貝問起晚餐該吃什麼??
lynn拿著出門前整理好的寶典
翻到大家介紹來到CK一定要去的好吃餐廳~地窖餐廳
兩個人在CK的大街小巷到處尋找
還請了路人帶路
(雖然他粉好心一路帶我們到一家店門口,但並不是地窖><)

寶貝決定拿張CK的地圖配合我當出抄的地址自己尋找
結果....
當找到餐廳時,我和寶貝頭頂上盤旋了很多烏鴉
因為...地窖餐廳就在我們住的地方正對面><
我們出門前還覺得這餐廳感覺不錯~可以來試試><
哈...兩個耍笨的人><
(如果將來有想到地窖餐廳用餐的人或住我們所住的那間公寓
 一開始不知道小路怎麼走的話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從站在ck廣場
    環繞廣場有一間4星級的旅館Hotel Grand
    在他旁邊有一條小路
    走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

請記住外表︿ ︿
lynn當初就是在網路上搜尋只看到內部
才會就算站在店門口都不知道他就是鼎鼎大名的地窖餐廳><

狡兔有三窟 地窖除了戶外啤酒座有三洞
因戶外和另兩洞都坐滿囉~
我們於是來到了地窖最裡面的座位

美麗的酒瓶燈

入口粗曠的佈置

小桌上擺了鮮花和蠟燭
更有氣氛呢~

地窖餐廳第一洞

滿滿的人

哇~這就是我們等一下要吃的烤豬腳嗎??

烘烤豬腳的地方~呵~冬天坐在旁邊一定粉溫暖...夏天就另當別論囉~^ ^

門口還有傳統樂器表演,很好聽呢~


有看到LYNN身後那一大塊皮嗎
沒錯~他是貨真價實的熊皮喔~
摸起他的毛其實會覺得有點怪耶@@

這地窖古代是拿來關犯人的嗎??一堆的刑具呢~
不乖的寶貝被我扣起來囉~

好啦~不玩了~點餐吧︿ ︿


我們點了一份烤豬腳和一小份烤雞翅

嗚~還要等多久阿~我肚子餓了><
在捷克,每一餐都得花上許多時間等待


所以我和寶貝才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再餐廳裡亂拍照  哈~

終於上菜囉~足夠2人吃的烤豬腳


小份的烤雞翅

有豐盛吧~

開動囉~
是真的很棒的烤豬腳呢~
寶貝說比萬巒豬腳好吃又便宜喔~
我也覺得比老兵的豬腳好吃︿ ︿
兩個人吃的津津有味
決定留在CK的日子還要找時間再來吃一次︿ ︿
這一頓加飲料服務費花了295KC
真的是超便宜的呢︿ ︿
這價錢,絕對是在台灣找不到的︿ ︿

好吃的地窖餐廳
有機會到CK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