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計畫捷克行時
並沒有計畫來ML這個小鎮的。。。
但是~在曾經外派去捷克的CH大大力推下
在出發後
我臨時變更了行程
只因為CH說這是一個非常適合情侶的浪漫小鎮

所以。。我刪除了CK泛舟行程
來到了這個浪漫小鎮
而這一切。。現在回想
都覺得當時的決定是對的~
ML。。是我們在這整趟旅行下來最浪漫的回憶
現在就聽我說故事吧~

到KV總站
兩個人一直猶豫著
因為這一晚並沒有決定住宿點,不論到哪都可
要搭哪一輛車?
皮耳森?讓我們如期抵達CB找住宿隔天去白色城堡,然後悠閒的抵達CK
ML?我這一輩子只有這個機會可以到這個城市製造浪漫
  可是,後面的車次該怎麼辦?ML到CK似乎是很長的一段路

當皮耳森的班車先到
本還在排隊等上車
看著車上滿滿的人
LYNN拉了寶貝的衣角
我們。。去ML吧~
就這樣。。打斷了我們原本的計畫
在一切更充滿未知的情形
我們搭著一台只載了我們兩個人的巴士前往這寧靜的溫泉小鎮

到現在,我都很懷疑?
如果我們兩個沒有搭這班KV-ML巴士
那巴士還是會行駛嗎??


將近2個小時的車程
再欣賞完窗外一片金黃的油桐花海
我們終於抵達了....

第一步當然是要尋找自助旅行的好朋友i囉~
可是...公車站牌旁的i竟然不會英文
再加上剩5分鐘12點
i要打烊了..下午2點才會再繼續營業
怎麼辦??lynn因為之前沒有計畫來這裡
所有的相關資料都沒有><
下著小雨 兩人冷的不得了 
決定先找住宿....

之前聽說ML的旅館粉貴
所以看著滿街的美麗旅館也沒勇氣登門
拉著重重的行李
發現了一個別有洞天的小入口

住宿:1800
1樓的小廣場有餐廳/甜點店/服飾店和露天咖啡桌
兩人決定就這家囉~

爬上樓梯按了2樓的服務處的門鈴
傳來親切的聲音,叫我們等他10分鐘
他在附近馬上來替我們開門

坐在2樓樓梯
沒多久就看到一個可愛的銀髮老先生
帶我們去我們今晚位於3樓的可愛房間
且硬要幫我和simon提那絕對超過20公斤的行李箱
我們跟他說那很重耶....
他很詼諧的回了我們一句"life is heavy''
所以我們只能聽他的話囉@@

粉溫馨粉棒的小房間


有客廳/小廚房
漆成鵝黃色的主臥
有著可愛的床和可愛的牆面彩繪
窗外看出去一片綠意
這比起前在布拉格和kv住宿的點
實在是更溫馨與討我們喜歡^ ^



擔心明天該怎麼離開ML直奔CK
我們求助我們可愛的房東-John
他因為有點私事要處理
跟我們約好了下午2點在住的地方
他會帶我們解決車子的問題
John是lynn來捷克,遇到最棒的天使了~

此時時間快1點
我和寶貝就選擇在住宿點樓下的餐廳用餐~
可愛的招牌

我的雞排

寶貝的捷克傳統料理

哇~我的雞排超好吃份量又大
寶貝直呼~好好吃的雞排
這是目前捷克行最棒的一餐︿ ︿
且加飲料和服務費只有425kc

就這樣。。ML的一開始
就是如此的美好
前5天最棒的住宿和最棒的餐廳
吃飽喝足後~
我們來去探訪ML吧^ ^

如對ml這間appartment有興趣的朋友
可利用下網頁訂房喔~
www.apartma-marienba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