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聖芭芭拉~我們沿著地圖開始尋找人骨教堂
i給的地圖這個HK小鎮其實有16個景點
只不過就屬我們要尋找的這2個景點最出名
老實說~上面途中我們身後的也是一個景點
但是><我也不知道由來
就拍個照片表示我來過啦~
有知道的朋友再跟我們說一下他的由來吧^ ^

只知道他可以洗手(因為有水龍頭,我們如是猜測^ ^)
水超冰的呢^ ^

簡單的在小鎮中心巷弄間找到一家可愛的小店吃午餐
不知道名字...大大的門口只秀了RESTAURENT字樣
反正隨性找間東西吃...好不好吃聽天由命
至少  他的戶外綠意吸引了我

我的水果雞肉餐,很清淡,很多水蜜桃的味道

寶貝的3種肉混合餐
重口味的人一定愛吃(哈~因為我很愛)
吃起來像是台灣版的3杯雞

水果莎拉
兩人各點了果汁和啤酒
一頓飯下來約450CKZ
應該也算是合理的價錢吧^ ^

吃飽喝足..又上路尋找人骨教堂囉~

途經公車站,休息一下
車站看板是今年布拉格之春的海報喔~

好可愛的木椅
兩人又在休息一下
哈~我們這樣一邊玩一邊拍照一邊搞笑
還是只花了30分鐘就讓我們輕鬆找到人骨教堂啦~
真是LUCKY的2個人~哈~
等一下...讓你們知道我們為什麼會LUCKY
先賣個關子︿ ︿

當你們看到一棟可愛粉綠色的hotel
可愛的mark還是破掉的餐具
嘿~那就表示你們到啦~
(不過...誰會想住在人骨教堂旁邊ㄚ??
 晚上不會陰風陣陣覺得毛毛的嗎??)

呼~要進去人骨教堂
要先走進墓園
兩人做了恐怖表情
準備進去驚魂啦~

大大的建物就是人骨教堂

教堂內部,全是一堆死人骨頭><
一進去就覺得涼涼的><
根本不敢搞笑


好恐怖ㄚ><

用人骨作成的家鰴

上面有鳥啄頭的圖案
(在捷克很多地方看到這圖案,代表啥意思呢??
 我再去查查看囉~︿ ︿)


人骨教堂的由來到底是什麼呢??
哈~lynn懶得打
但是....太多台灣觀光客進駐吧~
進教堂已經有"繁體中文"的說明書囉~
哈~之前教堂僅提供簡體中文
可能被台灣觀光客抱怨吧~^ ^




總之..這座教堂
就是一堆死人骨頭堆出來的教堂啦~

哈~終於離開這座"陰"氣陳陳的教堂了
要告訴你們我們為什麼lucky還有敢進來這座教堂
江江江江~

我老媽臨行前應待我們去拜拜和塞給我們的大悲咒
ㄨ帶ㄨㄅㄡ ㄅ一ˋ
哈~15天的行程一路順透透
說不定還真的是我們的神民有照顧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