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時間星期六下午2點40分搭上飛機
歷時20小時,終於在今早快11點抵達台灣
ㄧ回到家,進行了一場昏睡
傍晚醒來,才開始努力的把行李箱內的東西整理一下
我和simon出發時的總行李重量為30公斤
(而且還丟了很東西在捷克..包跨lynn的吹風機)
猜猜回來時,我們帶了多少重量回來???
江江江江
不包含simon背的袋子裡的ㄧ些肥皂
lynn的隨身包和手上提的波西米亞水晶盤
我們的行李重量為53.5公斤
足足多了23.5公斤
哈~好奇我們買了些什麼嗎??
讓你們瞧瞧吧~

捷克的畫
右手邊那幅畫是寶貝的最愛
立體的喔~地板可真的是石板路
牆上的燈也真的是鐵做的立體燈喔
所以即使價格有些貴~
又很怕壓壞
寶貝還是把它給買回來囉~

寶貝買回來的捷克有名JAZZ音樂CD

我和寶貝的不對稱音樂杯
寶貝和他哥兒們的啤酒杯
我和寶貝的溫泉杯

布拉格風景小書
有多小呢??大概每ㄧ本高度為2個指節吧~

CK和布拉格的立體地圖和各景點的紀念硬幣

到捷克必敗的波丹尼
剛查了一下台灣價格
LYNN恨不得在多帶些回來賣好了><
就算只賣台幣價格依辦LYNN還是有賺
唉~只能說早知道該有多好了
剛開了一瓶按摩油幫寶貝按摩
寶貝說很好聞也很舒服
呵~所以以後可能要拜託其他想去捷克的朋友再託帶囉~

LYNN買回來孝敬爸媽的禮物~波西米亞水晶盤
當初看爸媽在COSCO看了半天
當每ㄧ個要價都要在1萬5以上
ㄧ直捨不得買
捷克可是以此技術聞名的地方
這個只有台灣價格的1/3
爸媽都很喜歡這個水晶盤
本來要讓他們裝水果用的
結果她們捨不得,目前已經是架上的展示品了~哈~

LYNN買回來的飾品
琥珀的項鍊和墬子
即送給媽咪的紅榴石別針(也是禮物區最貴的ㄧ項><)
可是母親節ㄧ年ㄧ次囉~
加上我又沒法在台灣過母親節
所以...哈~值得啦~
可被我媽念不多帶一些琥珀回來@@
有誰要去捷克的
在幫我帶琥珀吧~~

磁鐵區
LYNN超愛他們的瓷磚磁鐵ㄚ~

在CK超愛小店敗了足以退稅的可愛小東西
這間店以後會在CK專欄介紹
真的有很多可愛的東西
有些雖然在台灣買的到
但價格差了要5倍
所以LYNN一直狂買
兩次到這間店裡尋寶呢~
要不是大寶貝制止
說這些東西易碎又大件
不好帶,LYNN可是會把店搬回來喔~哈~

寶貝買給我的4棟房子~
綠色那棟其實就是我們在TELC的民宿
門牌號碼是52號
藍色那棟就是黃金巷著名的22號卡夫卡小屋

好吃的溫泉餅
在KV.ML吃現烤的溫泉餅,美味到現在還回味
不知道包裝內不是現烤的
是不是ㄧ樣好吃呢??

出發前就查到說捷克PICKWICK這牌子的茶好喝
本只買了2包回來試試
沒想到在CK民宿老闆那嚐到
哇~真的很好喝~尤其是櫻桃口味
所以回到布拉格一口氣又再加買了8包

在黃金巷裡發現存手工打造的鐵製書籤
每ㄧ款都超特別
後來寶貝選了這組咖啡杯系列的書籤
另一個是穆夏的玻璃畫書籤

在CK鉛筆店買的鉛筆
整根都是鉛做成的
超神奇的呢~
不可不敗的七彩筆買回來送小朋友囉~
水性色鉛筆伴隨著LYNN後來的每ㄧ張彩色明信片^ ^

在溫泉小鎮發現的超好用甘菊溫泉護手霜
好擦又好聞
LYNN在小鎮搜刮
在2家店裡買了24條
自用送禮兩相宜ㄚ~
只是...光這20多條就貢獻了2公斤多
還得保護他們跟著行李隨我們捷克走透透
又重又怕被壓出來><
果真回到台灣有2條已經被壓出來了~><
嗚~LYNN的2條

溫泉酒
捷克醬料
和LYNN的好朋友COPPY的草莓汁
(有空的時候,會來篇LYNN傑克型好朋友篇~哈~)

為了怕行李超重要付高額運費
硬買了一個SAMSONITE的登機箱
幫我們夾帶10公斤跟我們上飛機
不然,多的10多公斤的運費說不定和登機箱價格有的比
我和寶貝在BATA各買了2雙鞋

其他小東西和LYNN買的衣服們就不出場啦~
不過要說~
H&M的衣服真的便宜又漂亮喔~
LYNN買了ㄧ件藍色小禮服和ㄧ套漂亮的比基尼
都讓我非常滿意呢~

其他遊記。
就等LYNN整理完照片慢慢寫囉~
因為><到現在。。。我也還沒看完所有的照片ㄚ~
只能說~
捷克。。真是太神奇啦~
是個好敗家又可以謀殺許多照片的地方
大家ㄧ定要去親自體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