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y honey~Simon

話說前幾天,一直碎碎唸著怎麼辦。。沒空給大寶貝準備個生日禮物。。。
想說,買張卡片。。大寶貝該是能體諒我每天都跟他黏在一起。。
最近事業部/部門很多報表。活動 工作上也忙翻
生活裡,又為了房事/朋友的喜事也沒有空閒時間

可是。。總是覺得買一張卡片。。
沒辦法讓大寶貝感動到。。。
所以靈機一動。。有了新的IDEA
簡單的半手工小卡片
創意十足,心意也滿滿



呵呵呵~羊咩咩的透明片,是趁出Film時,
偷偷佔用多餘的底片空間輸出的^ ^
寶貝os:你偷用我的45度角啦~~
蛋寶貝。。會用這一段話。。
是因為這段話是你去年送我得生日卡片上面的字喔~~
當時還當我是普通朋友的你。。呵~沒想到那麼巧吧^ ^





故事是在說,有一隻羊咩咩因為心缺了一角
他想要找到一個可以填補他心缺那角落的人。。。。
而這個人。。要符合上面所有的條件^ ^
最後。。羊咩咩很幸運的找到他的粉豬王子
並要在他生日的那一天
告訴他~我最愛你囉祝你生日快樂^ ^

Dear 大寶貝
收到lynn給的卡片
還有戴著你的Hamilton
有沒有被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
因為想疼你,想看到你幸福的表情
所以,lynn真的很用心喔~~
只希望 你開心^ ^ HAPPY BIRTHDAY TO YOU


在你30歲生日那年。。。
你說 不用過生日,生日並不特別
Lynn一直記得。。。
也一直想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


你31歲最棒的生日禮物。。。
有了屬於自己的房子
有了你最想要的潛水錶
有了很棒的生日卡片
有了lynn特地從花蓮定的提拉米蘇
還有。。。就是有小寶貝給你最真的愛

希望,你永遠記得你的31歲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