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個朋友要去捷克出差
問著我們要不要帶些什麼東西回來的時候,
開玩笑的請他如果有空
就寄個明信片並幫我們帶當地特色的鑰匙圈
(呵^ ^最近和寶貝在蒐集世界各地的鑰匙圈喔~~)
突然想到~疑??我們從帛琉寄回來的幸福回憶卡
怎麼還沒收到呢???

回到家,媽咪說:你有一封信喔~
信。。。不會是我的卡片吧^ ^
果不其然。。是寶貝在帛琉寫給我的"旅遊心得報告"
在寶貝出差不在我身旁的時候
收到這張卡片,更讓我覺得開心呢^ ^


帛琉的郵票和郵戳
當初花1.36美金請飯店幫我們寄的^ ^

還記得在帛琉的最後一晚
我窩在床上,寶貝坐在化妝檯前
我們兩個互相寫給對方
這趟旅行的點點滴滴。。。。
好幾次,都想偷窺對方寫了些什麼。。。^ ^





寶貝寫著:
謝謝你安排的帛琉行程.........
..................................................^ ^..........
希望以後的每一年,我們都能安排類似這樣的國外行程
一直一直下去。。直到我們老的走不動為止喔~

2006。10。23于帛琉  超滿足的巧克力寶貝^ ^

看著卡片
想起旅途的點點滴滴
真的是很棒的幸福回憶卡片呢~~^ ^

哈哈哈~等我有空。。再繼續寫我的遊記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