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在家
在往墾丁的路上
嘟一聲後,請留言...
告別艷陽/大海的我們,會回電的....嘟..

和寶貝,第三次來到墾丁...
但是,心情,卻是如此的不同...

你。屬於我。

可以擁抱/牽手/親吻在碧海藍天下,在燦爛星空下
是那麼真真實實感覺到心裡的踏實...

你。在我心裡。住著

2006。夏季尾端
雖歷經一波三折, 還有珊珊颱風...
但是,還是和大寶貝能再次同遊墾丁....

因颱風天的關係所以行程安排沒有很恰當
但是,還是覺得可以和一群不同的人體驗不同的旅遊
是很棒的一件事^ ^

一起同遊的ㄚ甄和大鳥

寶貝的大學同學阿東和老江

來民宿度假的姊和冠成

第一天重遊海生館,去年企鵝館大爆滿..
lynn很懶的排隊> <錯失看企鵝的機會
今年終於看到了企鵝,超開心的^ ^
瞧,lynn的表情夠開心了吧^ ^

被我引過來的企鵝,超可愛的^ ^

也才終於知道...原來企鵝是有毛的> <""


晚上,帶寶貝去吃冒煙的喬,
我相信大寶貝會喜歡店裡風格的^ ^
6個人點了1道開胃菜/西班牙披薩/肋排/烤雞/白醬義大利麵
每一道都超好吃的呢~~^ ^






這晚,在墨風。。雖沒國境之南的泳池
但一群人在墨風廣大的院子裡
喝著啤酒東南西北的聊著。。。
還看到將近半小時美麗的閃電奇景
也是另一種特別的體驗^ ^




夜深了。。告別墾丁第一夜。。。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在民宿拍下離情依依的大合照
(ㄟ。。老姊不肯入鏡> (這一次出遊。。。大寶貝和冠成找到很多話題。。。。

姐說:看那兩個男的。。我們家那隻終於找到人可以懂他的。。。
lynn忙點頭^ ^
呵。。我們家寶貝可以和他未來姐夫聊單眼相機和爵士樂。。也很樂呢^ ^)



吼。。我先來的。。不要跟我搶~~
你都不疼我啦~ > <~


10點至下午2點
在太陽最毒的時刻。。我們到南灣衝浪去。。。
嘿。。lynn是在一旁玩水撿貝殼啦^ ^






颱風天後的海水,異常清澈
沿著沙灘,lynn撿到不少大又漂亮的貝殼^ ^
還撿到2隻寄居蟹




不過我很乖喔。。當然有放生啦^ ^

被太陽晒到發昏的我們。。
接著出發去萬巒,吃了好吃的鴻海飯店豬腳
結束了我們2天2夜的墾丁行

並得到了以下結論:
1.絕對不要在太陽最毒的時候去從事水上活動
 大寶貝現在變成紅寶貝
 而lynn的臉也一直過敏到現在都還沒復原啦~~><~
2.我老了。。這2天玩下來異常疲憊
 不知道是不是出發前就感冒所影響。。。
 害寶貝要自己開夜車回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