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隨著別人的心情
開心。難過....
這樣,究竟好不好...我不知道><
然而..開心也好..難過也罷...
但 該用什麼樣的表情去面對???

我。不是一個很會安慰人的笨蛋> <
安慰誠度拿捏.也取決於知情與不知情間........


最近 喜事連連~
部門的Jacky結婚囉~~
那天來不及補上照片給大家瞧瞧^ ^

Jacky的新娘真的很卡哇伊呢~~^ ^(中間最可愛的那ㄍ...就是當天最可愛的新娘)

而Stacy也宣佈要結婚囉~~
等著六月看她美美的婚紗照出爐^ ^
也祝福她這個10月新娘 一輩子都沉醉在幸福裡....
恭喜囉~~~

部門也有其他同事預計今年結婚...
看來,今年是個適合結婚的好運年~~~
雖然..被紅色炸彈狂炸...
但是,還是很開心大家都那麼幸福
希望 也能感染到他們的甜蜜..讓我和大寶貝也越來越甜蜜幸福


good night my you~

等著。你說的29220天份,不同版本但是充滿你風格專屬給我的甜蜜....
越來越喜歡...每一個清晨...
第一個 對我道早安的你....
雖然 陷入小小的兩難..但是 就是習慣了....
如果 哪一天你不當我的鬧鐘  
或許 那一天我可能一點元氣也沒呢> <
答應我 一輩子 做我的專屬鬧鐘喔~~
ps ~還是多功能的聰明貼心鬧鐘

期待..和你的九份行...^ ^
說好了 要一起去吃好吃的美食..
帶你去吃我很愛吃的九層炊^ ^
想和你 一起看日出。日落。星夜
想和你在這充滿浪漫的小鎮 創造第一次單獨出遊的甜蜜回憶
第一次 心心相印的遊記
第一次 沒有的旅行
就我們....我和你  甜蜜行

利用想你的時間 查了一下當地的民宿
我想,你應該也會喜歡這一間吧^ ^
http://www.new-9fen.com.tw/about.html
如果 一切如我們所想的那樣順利
我想 這間民宿 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吧^ ^


等著。盼著    我就是如此需要及想念著你

ps~呵..今天一早邊化妝邊和寶貝道早安的我
       被寶貝說:妳看起來好靚哦...  而且.. 我覺得你的臉變瘦了... 真的!!

        呵...雖然 沒有變瘦啦~~><
       但是被寶貝這樣哄  還是很開心^ ^
      
被寶貝說~這是總機照
Lynn的os~那我想當寶貝一輩子的專屬總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