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夏天就要來臨...
剛整理出來的細肩帶頻頻向我說著:[穿我!穿我!]
10多張即將過期的游泳票
再加上 我說了多次的減重計畫...

今天 終於下定決心去游泳了...
傍晚的游泳池 人不多
是個很適合游泳的好時間^ ^
整個泳池彷彿是個人專屬的
伴隨著好聽的外文歌
真是放鬆身心的好地方呢^ ^
不過可能是太久沒運動了吧..
來回由兩趟的我 就已經覺得好累了喔~~> <
呵..第一天咩..別太勉強自己
所以 就開始了貴婦spa泡湯/蒸汽浴/三溫暖行程
國際游泳池的設備還頗優

小時後雖然常來這裡游泳 但長大到都沒來過了
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以前
所以第一次在他改裝後來  
感覺整體設計不賴..設計/燈光都還不錯^ ^

而且 今天還看到許多溫馨的畫面
好多對新人爸媽帶著自己的小寶貝來游泳
超級可愛和溫馨的
但是最經典的應該是我在溫泉區
看到一個爸爸抱著一個小嬰兒泡著溫水
他一邊哼著歌 一邊搖著他的寶貝
而小貝比睡的很熟 感覺是要很有安全感才能這麼幸福入睡吧
我想 這個小貝比真的很幸福^ ^
而且 現在有時間陪子女的家長不多
更何況一個年輕爸爸再這種時間可以陪著他的寶貝
這個小貝比 一定會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 幸福呢~

曾有看過研究報導
出生的小貝比讓他學習玩水與游泳
對小貝比是很有幫助的^ ^
呵~~以後我有小寶貝的話^ ^
我應該也會想帶他來一起玩水吧



good night my you~

開心,我的專屬鬧鐘 終於發揮了他的功效^ ^
第一次在我的幸福鬧鐘聲中 起床...
不過 就是因為太幸福了~~
害我足足賴了半小時床
還是在心不甘情不願終勉強起床> <
討厭今天要上班啦~~真是捨不得
不過 這樣 專屬鬧鐘到底有沒有用呢?
因為太捨不得離開我的鬧鐘而晚起的我
似乎比沒有鬧鐘的時候還晚起床呢 !
不過~~呵~~這樣的幸福^ ^我寧願用遲到去換取

 幸福的早起讓我擁有一天的好心情
原來...不止我想讓你從早到晚 一整天都是充滿著幸福與希望^ ^
你也是那麼貼心的帶給我這一切...
真的真的 很喜歡你  ♡   我的專屬鬧鐘  
謝謝你給我的幸福~~♡

ps~呵~那你打算怎麼叫我起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