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繼高中家政課後..
第一次動手做點心喔~~
完成的品有提拉米蘇和雪梅娘...
讓大家見識一下我們的好手藝...

 
 
外觀 還是不錯看啦~~^ ^
口味 當然是料多實在又好吃囉~~
(正所謂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呵..有人不信邪..就說提拉米蘇很好做...
結果  應該花有一個小時  努力的打奶泡...
想要瘦手臂..可以試試啦~~
好險 我選的挑戰~雪梅娘 做法比提拉米蘇簡單100倍應該有吧^ ^
明天 很多有口福得.都可以吃到我親手做的
好吃的迷你一口吃草莓雪梅娘喔~~^ ^
ps..下次的挑戰~起司蛋糕...
因為 某人有誇下海口..這個 好像很簡單耶..
所以 拭目以待下次的點心時間 又會出現什麼樣的成果呢??

.........................

這2天..應該是耍神經..
繼昨天的點心時間..
今天的課程是剖椰子..
在努力收集了1500cc的椰子水之後..
宣告  放棄> <
這時  突然發現  便利商店賣的椰子水
真是便宜到不行ㄚ..
為了這1500cc的椰子水
付出的代價如下:
1.高級日本菜刀缺一角
2.寶貴的1個多小時
3.手臂痠痛  手掌紅腫
4.新增一堆待洗碗盆
5異常凌亂的廚房和一堆想眼不見為淨的垃圾
而這一切  只為了6顆椰子...
後面  好像還有9顆吧...
好險..我已經脫離苦海..
"媽"..你繼續加油..
做女兒的  套一句電視剛說的話..
我會留在裡面  支持你滴..^ ^
別說 我都沒有孝順你喔~~^ ^

..........................

身懷鉅款的一天~~^ ^
alex大大的婚禮  幫忙代收禮金^ ^
沒經驗  真是手忙腳亂> <
下次有經驗  應該和新郎說好
每包抽成1000元就好^ ^
那我  可以賺很多小費呢~~︿ ︿
Ps~祝alex大大幸福囉~~
期待他的澳洲蜜月旅行回來^ ^
因為  我又a了羊咩咩當禮物^ ^真是期待又開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