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 心還是有些陰陰的...
想太多...太多 又失眠了...
會更好 會更糟??我不知道....
同時太多人事物住進心裡 很累...
出去玩了 該開心..可是 還是忍不住望著天空發呆....
我 該做決定了嗎??

出發 有點不開心...
但是算了 一直告訴自己
不需要為一些人事物 讓自己的旅行失敗...
努力開心的笑 嗯..我已經盡力了...
旅行開始 放棄機會的人 你跟我們的開心say goodbye吧.....

10月的清靜
天很藍 雲很白 草很青
空氣 微涼
美麗的風景 謀殺了我很多記憶卡的空間....

像個孩子   開心的在這裡大笑大跳大叫
有自由的感覺^ ^  有放鬆的感覺....
呼...我果真是需要有新鮮空氣才能覺得自在
雖走了很長一段路...腳痛> <可能是抽筋吧...
但是 還是想走透 看透  所有的景致^ ^
也許  旅行  是要找對伴^ ^
我很慶幸  最近的旅行  都有很棒的夥伴同行^ ^
套句別人說的話...
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  所以  更要珍惜...
我不知道  你們還能陪我多久??
當我  不再是一個人了..
當你們 感情上更有依靠時....
當我們  有人離開了..
也許  每一次的出遊  都是最後一次的組合
所以 我格外珍惜  每一次出遊  要保有的好心情^ ^

站在這裡  看著天  看著寬廣
有點清楚 我要追求的是什麼了...雖然 還是有點朦朧 但
涼涼天  心卻開始感覺暖了^ ^

沿路散步逛小店 對喜歡看小東西的lynn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
尤其  賣的都是lynn最愛的羊咩咩
開心的拍了許多照片  真恨不得把這裡的羊咩咩都納入我的收藏...> <
只不過   已經被嚴禁敗家了> <小忍耐...


ps~~
很想買的羊咩咩玩偶...
> <早知道就買...
我這次旅行又掉錢了..
掉的錢足夠買這一對玩偶> <  






夕陽時分  我們來到入住的民宿
和想像一樣  很溫馨^ ^
和像家人的大家一起住 很幸福^ ^
一進房...孩子兵團就全衝近我們住的樓中樓
打起了枕頭戰 一時  好不熱鬧^ ^
我們房間 頓時成了部門歡樂集散地^ ^
飯後  稍微在這附近散散小歩  串串門子...
真的是悠閒得可以^ ^
微冷的帶霧的夜裡  很適合2人散步...
好吧  看在平日主管們帶我們不薄...
反正我們也沒伴可一起享受這浪漫夜色
所以  當起了保母 讓主管們可以帶著另一半去走走^ ^
呼~~小孩子真是精力充沛...
不消一會  我已經滿頭大汗
只剩我和阿布努力應戰這一群小鬼頭...
其餘那些怕死的> <躲去另一間房關門聊八卦避免這一群迅猛龍入侵
不過  反正  我真的愛死小朋友了~~
所以  沒差^ ^和小朋友們再一起 真的很容易開心
隨時  會被他們的童言童語讓笑意佈滿臉上
這一趟旅行  太多的經典名句  ^ ^ 
害我們  笑的不能自己  肚子快痛死了...
尤其是LT的小朋友佑佑...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

好不容易 等家長們把這一群失物領回去
我們終於可以開始好好休息了^ ^
PS..可還是拍了很多白痴照^ ^

第一夜  晚安^ ^
> <但地震  又讓我驚醒> <
我真是太敏感了> <虧床好暖..我一開始  睡的很舒服
不帶任何一絲雜念入睡耶> <  小生氣> < 


清晨的清靜  也很美  但超級冷> <

用過餐 前往目的地..9族文化村
敗家買了一些小東西...> <
我已經死心了啦> <
不花錢  錢就會不見 那乾脆花掉算了啦~~~
至少  我還擁有我想要的小東西^ ^
這裡  雖有許多遊樂設施..
不過  心臟不好的我  可不敢輕易嘗試...
被阿布騙去做的夏威夷巨浪
是我這個園區最刺激的挑戰了....
可是 > <一上去  我就後悔了...心 很痛 忍的很難過> <
我還是  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好...

旅行  結束...
花了6小時  終於到家
趕在9點26分  抵達家門
看到我一直盼著的王子變青蛙完結篇^ ^
感動^ ^  害我又哭了^ ^
遲早有一天..我也會成為拼命想游往溫暖海域的鯨魚.....
現在  一切是未知  但我是善變的. ..誰知 下一秒的我 又會做了什麼選擇
甜苦酸澀  ENJOY  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