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不完美

帶來憂傷….          

一點一滴一點一滴的累積中

身體  卻無法自行分解憂傷

然後

   還要去旅行

是的 我終於可以去日本了….
而且出乎意料的快
今天 臨時  決定改3/19  足足提早1個月
而且  距啟程  也只剩2個星期了
我們  會不會太隨性了...^ ^
莫名其妙  過年  答應了我姊他們要去日本旅行….
後來  又決定和mindy一起去
臨時  又找了一群伴….
但是   結果  卻又變了
世事  真的  都不用去預期….因為  變化太快了…… 

 話說昨日  想說 遲早該面對的我和mindy鼓起勇氣去找了我家大頭目……

 話說昨日  想說 遲早該面對的我和mindy鼓起勇氣去找了我家大頭目……

L&M~~大頭目….我們 4/16想請2天的假….

大頭目~~怎麼..要出去玩嗎???

L&M~~我們想請假去日本玩….

大頭目(震驚貌)~~請假去日本...現在  你們有沒有搞錯

        還有  你們一個該跟老公 一個該跟男朋友

        幹麻一起去....

L&M(頭上烏鴉飛過) 開始ㄌㄨ ~~

大頭目~~嗯 那時 應該沒什麼事  好吧~~ ^ ^          

 開心的請假成功 趕快上網定行程時....

晴天霹靂....                                                                      

名額滿了..但MINDY夫妻已經報名好了....
~~那我/小希/珍珍/G小姐
該怎麼辦 ???大家都好不容易湊好時間說...> <
煩了一晚..今天  決定..
反正  一定要去  再猶豫  就去不成了..
那 就3/19了  不管  一定要去
努力的把大頭目最近交代的工作趕完...
~~最近 真的是卯起來工作..都沒有堆工作了耶 ︿ ︿開心..
呵~~戰鬥力十足的lynn ~~
撐到下班後 將大頭目要的檔案資料整理好給他
深呼吸 鼓起勇氣...

lynn~~大頭目...我昨天不是跟你請假咩..可以該期嗎???

大頭目 ~~行程沒定到ㄏㄡ~~

lynn(吃驚貌)~~你怎麼知道???

大頭目(天外飛來一筆 ~)你真的  沒有男朋友喔...都沒再交了嗎??

lynn~(斜線粉多條////)~~對啦~不行喔 > <

大頭目~~ 那  不准去...

lynn~~為什麼???

大頭目~~你如果跟男生去 我就準假  你跟一群女生去  我讓你去幹麻...

(這什麼歪理論 超多條斜線//////////////////////)

 lynn~~我不管啦~~我可以去發展異國戀情咩...不然  你要介紹喔> <

大頭目~~ 我介紹我兒子給你ㄚ....

lynn(已經懒的話斜線了...) ~你想太多了  他才幾歲 我不管啦~~ 哪有人這樣 你每次都故意扣我假......開始認真ㄌㄨ…..

大頭目~`好啦~讓你去散心啦....
lynn~~呵~~我就知道大頭目最好了....>還是粉會撒嬌的lynn

這樣 我  確定了 3/19 飛往日本賞櫻..
但  和mindysay goodbye了...有點失望> < 
雖然 還是有些許變數..
希望G先生不要太刁難我和G小姐...我們的假單都要他簽核....耶
他最近  真的已經榮登上討人厭排行榜冠軍寶座了...
不管 反正 我要去玩了啦 ~~
敬請期待我放上新相簿喔^ ^

PS~~雖然 小小失望 但我知道 我不能貪心......

這樣 我  確定了 3/19 飛往日本賞櫻..
但  和mindysay goodbye了...有點失望> < 
雖然 還是有些許變數..
希望G先生不要太刁難我和G小姐...我們的假單都要他簽核....耶
他最近  真的已經榮登上討人厭排行榜冠軍寶座了...
不管 反正 我要去玩了啦 ~~
敬請期待我放上新相簿喔^ ^

PS~~雖然 小小失望 但我知道 我不能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