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晚待在bali了~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回想這6天的點點滴滴...
連老公都愛上bali,說下次要2人自己來
(有沒有看到張小愷在後面哭><你們這對壞爸媽~><)

才不帶跟小跟班掃了浪漫的氣息~
這晚,我們選擇造訪金巴蘭的海邊
看號稱bali最美的落日~
順便享用海鮮大餐~^ ^
一走進餐廳~來到戶外沙灘上的座位
看著眼前的美景
忍不住驚呼連連~
好美的夕陽海景
整個眼前的景緻像幅畫
雖然,稍縱即逝...我們想拍照時..沒電了><用DV呢?忘了帶下車
等從車上取回來~已經變了樣的景ㄚ~

不過...套句昨天才收到老公從bali記回來給我的明信片
[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因為這浪漫的夕景]
哈~為了這個理由~
我可以三訪bali也不賴呢^ ^
真的很美~我們一家三口就這樣坐在位置上
靜靜欣賞著~最後一晚就這樣畫下句點~
也算是一個很棒的很浪漫的結局了~
把點菜的工作交給了老公~

我繼續看著海平面由一片火紅轉藍變紫,最後回歸成一抹黑明月高掛...
也就...準備上菜了~
果真...有view的地方,東西果真也不便宜ㄚ~
(讓我們想起了希臘米島的沿岸咖啡館..貴..但真的美到爆.ㄚ~我的希臘遊記都還沒紀錄米島呢><)
這一頓餐...是我們來bali吃到最貴的一餐
花了我們超過3000台幣
不過...旅行還是要偶爾奢侈點^ ^
不然,未來回想起這趟旅程..總會覺得遺憾ㄚ~
老公知道我愛吃魚...特地點了2種烤魚讓我大吃ㄧ頓

並附有3種醬料可以沾著吃~味道真的都好棒^ ^
不過...每一條魚都有我的臉的大小~這樣..我哪吃的完ㄚ?
哈~所以..我們也邀了司機一起來跟我們吃晚餐~^ ^
慰勞他這幾天的辛苦囉~^ ^

我也超愛吃海瓜子
老公點了一大盤像海瓜子的東西
上面淋著紅紅綠綠的醬料,每顆都很大呢~
吃ㄧ口...真的超好吃的啦~^ ^


老公另點了魷魚/蝦子/大螃蟹慰勞他自己
真的都很新鮮好吃~
所以...雖然價格不匪~
可是真的很值得啦~
連張小愷都吃的津津有味說再來一盤啦~

綿延30里的海岸,全部都是海產店...
每家都有傳統bali舞蹈表演

看的我們目不轉睛的~
而也會有許多表演團體穿梭在餐桌間
為食客們獻唱,獲得些小費~
這些表演者厲害的是,可以演唱多國歌曲呢~^ ^
像來到我們這邊問到我們來自台灣
馬上演唱奏起[小薇]
這一路演唱下來~我們也聽遍世界流行曲了
真的是很有趣呢~^ ^
吃到有點飽
我讓小愷下餐桌走走踩踩砂~
突然眼一尖...那個不是賣烤玉米的小販嗎?

在這夜黑風高的夜晚..這小餐車彷彿溫暖的燭火...
吸引著我的目光~
超愛吃烤玉米的我...陷入了天人交戰?
買?不買?
我真的會變胖不是沒有理由的
已經吃到很撐的我..還是敵不過"想"吃的欲望
花了10000RP買了一支超大隻烤玉米^ ^
哈~還未了買這隻烤玉米
讓大浪打上來,下半身都濕了~

不過...真的好好吃~哈~值得啦~^ ^

(這裡賣烤玉米...可以報桌號
他烤好了會送回來給你才收錢ㄛ~^ ^很方便吧~^ ^)
快9點...才依依不捨告別這海灘
準備回去打包收拾殘局啦~
這個金巴蘭海灘
真的是來Bali絕對不要錯過的景點喔~
浪漫指數破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