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請老公載我到花店
就是為了這束純白的玫瑰~
第一次....我主動想要支持響應一個活動
第一次....我上街頭參加這種集會活動
是因為,我是一個孩子的媽~
是因為,我想要守護我們的傳家寶
也很開心~當我第一次跟老公提起我在bbh看到這活動,我想參加時
老公二話不說的支持我
要我們一家三口一起盡一份心力
為我們,為下一帶發聲~
就是明天~我們要走向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
參加白玫瑰運動
☆☆☆守護傳家寶 團結在凱道☆☆☆ 925白玫瑰運動

白玫瑰運動
司法配不起純潔的小孩
集會時間:2010.9.25 18:00~22:00
集會地點: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 (總統府前)

*~*~*~*~*~*~*~*~*~*~*~*~*~*~*~
(1)活動的穿著,以黑色上衣為主,當然大家希望孩子穿白色上衣代表聖潔,
    我們也覺得非常有意義,所以當天孩子的穿著,大家方便就好
(2)建議如果可以的話,每個人可帶著一個小手電筒,
   照著手中的白玫瑰,讓聖潔的白玫瑰,發散著溫暖的光芒。

*~*~*~*~*~*~*~*~*~*~*~*~*~*~*~
注意事項:
(1)我們的遊行以柔性訴求,謝絕任何政治目的。
(2)請務必牽好您的小孩,平安參加,平安回家!
(3)愛我們的孩子,也愛我們的環境,請勿棄置垃圾!
(4)請自備礦泉水,雨衣或雨傘。
(5)遵守和平紀律原則,聽從總指揮或糾察員之指示。
(6)若有身體不適或任何緊急事件,請立刻與糾察員連絡並尋求幫助。

哈~這是我自己用黏土折的白玫瑰~
明天,若不能一同前去凱達格蘭大道
也一同來支持,只要穿著黑衣別白玫瑰
你就是和我們心同在的好夥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