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大的張小愷....對[物權]的占有慾非常強
媽咪..不准坐我的木馬啦><
小姐姐...車車是我的啦~
昨天保母才跟我告狀...說張小愷打姊姊們...上演搶東西劇碼><
今天oreo姐姐回來,兩個人也不停的搶玩具
反正,誰拿了什麼,兩個人就互搶><
整個晚上,哭聲尖叫聲不斷><我的耳朵快聾啦~
誰來教教我....讓小孩子學會[分享][不搶別人東西ㄚ?]

上禮拜日去拜訪比小傢伙小8個月的''鈞鈞弟弟"
但是...這個弟弟養分吸收比較好...
從他3個月大開始...他就比張小愷重,看起來明顯大隻
現在體重已經有12公斤以上了><
天ㄚ@@小傢伙你真的是輸超多><

小傢伙一進門就開始以為自己才是主人,自己拿起玩具玩起來

人家真正的主人都沒跟他發脾氣說不准玩我的玩具...
反而乖乖的讓張小愷自在的玩不打擾....

不過...可能是simon身上散發著"爸爸的味道"
小鈞鈞沒多久就開始慢慢往simon身上移動...

小鈞鈞開心的賴在simon身上
張小愷的後視雷達突然開啟...[不對勁...我的東西好像被占據了....]
看到爸比被占據....小傢伙超吃醋
馬上放下玩具去捍衛主權''老爸是我的啦~''

兩個小傢伙就上演著爭奪simon戰
兩個小傢伙的媽好整以暇坐在一旁看好戲快笑翻了~
快...都去黏simon,我們樂得輕鬆~
而老公快被兩個小傢伙的''重量"壓扁
可以了解媽咪們平常顧小孩的辛苦吧~

Hurries~你再不趕快回台灣....你兒子要認賊作父啦~

兩個小傢伙的爭奪影片@@
{###_lynncute/162/1605465334.flv_###}
ps...什麼時候,張小愷才不會覺得所有東西都是他的ㄚ><
       下次...會不會看到我和simon黏TT也生氣~
       哀~養育小孩真的要有耐心和高EQ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