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咪....最感動的一件事,
就是寶貝叫"媽媽"了~
那個清脆可愛的稚嫩童音還在我的腦中盤旋
讓我今日一整天上班都帶著滿滿的笑意
好想趕快飛奔到小愷的身邊
再次聽到他叫"媽媽"

一大早在小愷到保母家的途中
我對著張小愷說''媽媽愛你喔~" "媽媽" "媽媽"
誇張的表情希望他也能學我
沒想到,小愷給我回應了
他笑笑的發出"媽媽"
我開心的抱著他說~好棒喔~媽咪愛你喔~
他看到我那麼誇張的表情,又笑笑的說"媽媽"
我們母子倆就這樣來回重複了5次
今天,就在今天~張小愷連喊了我5聲媽媽
我的所有討厭的事物,霎時都消失囉~
今天,我是最幸福的媽咪了~

看來,張小愷跟我對話的日子,已經不遠囉~^ ^
第15個月的張小愷進步神速
要再來寫篇文章,記錄張小愷這個月的驚人發展^ ^

媽咪和愷愷的15個月點點滴滴~都是甜蜜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