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一家三口悠閒的睡個午覺
準備要出門看家具
過一陣子,要來把家裡改頭換面一翻~^ ^
不過...10點多吃完早餐後沒吃午餐
現在有飢腸轆轆的感覺了~
就想說....那再去沙發客晃晃
現在下午3點...總該開門了吧^ ^

沙發客,就在中正路上,藝文廣場展演廳大門正對面
門面小小的不起眼
因為...我吃過旁邊的friday和葛瑞絲
也那麼常來公園散步...但都乎略了它的存在@@

在小小的店面點好餐
就沿著旁邊小小的樓梯上樓找位子囉~

樓梯周圍,佈置了許多鄉村風的東西
乾淨,舒服
感覺絕很溫馨很居家


隨意擺放幾個木箱玻璃瓶
就很好看
不需花大錢擺貴重的裝飾品

這個手做的布飾好可愛...好想回家縫一個來裝飾呢~


牆角下有隻可愛的小老鼠
如果不是林小愷的媽咪之前有介紹
我還真會忽略了這可愛的小細節裝飾

木箱下垂掛的鐵絲裝置藝術
也好可愛...都好想回去diy^ ^


還有可愛的小壁爐裝飾
感覺彷彿置身英國鄉村生活裡呢~^ ^

選了壁爐旁的沙發區

小傢伙也很滿意這舒服的位置
瞧他的神情就是一整個享受
還已經跟旁邊的小妹妹搭訕成功
拿到戰利品餅乾大快朵頤起來了~


一整個店裡是很慵懶的氛圍
小傢伙也把這裡當成自家似的
拿這自己的水杯到處亂晃

一會兒去逗弄牆角的小老鼠
一會兒去玩自助區的垃圾桶
一會兒又想下樓去玩玩
忙的我們倆輪流去看著這活潑的皮小鬼><
和店裡其他人的慵懶有著強烈的對比><
這裡...還是適合情侶或沒有帶小鬼頭的父母
不然..價位公道.店內佈置很舒服
重點還有好多好多旅遊方面的書
如果沒有張小愷.....
我應該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午,沉浸在裡的世界環遊世界去了><
真是...遺憾ㄚ~

因為要現烤鬆餅會比較久...餐點約20分才到手
我們點了一份抹茶紅豆鬆餅,一份香蕉巧克力鬆餅
搭配一杯水果茶和一杯金桔檸檬
約NT200
比起外面貴鬆鬆的簡餐店下午茶
這裡真的算很合理的價位吧~
而且還有集點折抵活動
店裡也有無線網路,雖然座位不多
但是都一直保持客滿
生意真的很好呢^ ^


鬆餅算料多實在
且飲料也不是茶包沖泡
我的水果茶裡還是有真的水果^ ^
熱呼呼的喝起來很舒服~
下次...很想來點裡頭有加冰淇淋的鬆餅^ ^
應該也會很好吃吧^ ^

小傢伙很愛吃這裡的鬆餅

你看他那大口咬下的表情
恨不得把整個鬆餅都塞進嘴裡呢~




一家三口又忙碌又悠閒的在這裡耗了1個多小時
才依依不捨跑去逛IKEA~
小傢伙還不想離開呢~
那個滿足的表情還有耍賴的程度
都在暗示著....媽咪~我還想來呦~
不過....我比較想把他託人照顧
自己來好好輕鬆一下...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