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的516
我們,為了滿足長輩們所謂的明媒正娶...
有了516的這場屏東版的婚禮~
不過...在我昨日跟老公說結婚周年快樂時
老公還是很堅持說[我的結婚周年紀念日是524啦~]
呵~是的...我們兩個始終認為,524才是我們真正的結婚周年紀念日啦~

不過...早早我還是偷定了屏風表演劇場516這個場次的舞台劇[徵婚啟事]
當作我們516結婚紀念日的浪漫禮物囉~^ ^
和老公一直很喜歡看這類型的戲劇表演
前年大肚子時還訂了坐月子期間的[北極之光]
打算和老公好好浪漫一下...結果><老公出差去><
害我只能找伴陪我去看><
這一次,終於可以一起來欣賞屏風的舞台劇囉~^ ^
照慣例,兩人的小約會,才可以婚後還是像在戀愛期般的甜蜜囉~^ ^
把張小愷丟給爸媽
兩個人要去新竹交大看舞台劇囉~^ ^


門口的大看板,這次演出的成員演技都很精湛呢^ ^


這一次訂到很好的位置
第三排的15,17
整個舞台上演員的表情都看得超清楚的^ ^

屏風表演班【第廿二回作品】《徵婚啟事》浪漫版
演出時間:2010/4/2-6/6
原著/陳玉慧 編劇/李國修 導演/黃毓棠
徵婚的女人 應徵的男人
其實都是想要 拋開寂寞 守住幸福的人

改編自國際作家陳玉慧女士同名小說
1992年首演由編導李國修
將小說中的應徵對象轉化成
舞台上一人飾演20角的徵婚男子
為台灣舞台表演的極峰之作!
【接棒演出 只為傳承】
2010年《徵婚啟事》浪漫版屏風創班大將曾國城 接棒恩師李國修
一人分飾15角 渾身解數 經典再現

【精銳盡出 全來徵婚】演員名單
曾國城、 樊光耀、 尹 馨、 朱德剛、狄志杰、劉珊珊、 劉品言、 小 八

看到曾國城一人分飾15角的精湛表演
我和老公真的快笑翻了~
1.自以為通靈的男人.....一出場的那個動作語氣...就讓我們笑翻了^ ^
2.企圖離婚的男人
3.渴望成家的公務員
4.環遊世界的男人
5.學歷很低的男人....這段也讓我笑到捧腹
6.保守男子
7.不好意思的處男.....這個造型,簡直是盧廣仲的翻版^ ^
8.未婚爸爸
9.黑道大哥
10.內科醫生
11.代友徵婚的男人....原來,喬裝是這麼一回事^ ^
12.業餘棋士
13.提供性趣的男人....這個城城有夠犧牲的表演,但是真的超好笑^ ^
14.職業不詳的男人
15.第15個男人

人生旅途中,不論時代麼改變
愛情與婚姻依然是生命中重要的課題之一
徵婚啟事浪漫版由4男4女完成故事中穿插出現的25個角色
在戲劇與人生之間那逐漸模糊的虛與實當中
舞台上的''某劇團''的故事逐漸上演
有一些人物,某一些角色,說了很多話,遭遇了很多事
一個演員分飾15個徵婚男子
詮釋15個不同身分.思想.環境背景.省籍.教育程度的男人
不僅是企圖讓表演者在表演上有更大的挑戰與突破
真正的蘊含的意義是
男人也有比女人更難以坦述的共通點----寂寞
一個男人扮演15個不同的男人
讓寂寞的角度與狀態在不同的地方展現
這是一個男人
也或許是所有男人的顯影....


看完這齣戲,原本捧腹大笑的劇情
在女主角最後一幕說的台詞
[我演好了所有的角色,卻唯獨沒有演好我自己]
讓我有淡淡的若有所思的哀傷
每個人,都想有人愛,都不想寂寞
男人,女人都是
幸運的是,我們牽著手看著戲如人生,不寂寞


這場的客串來賓賣便當的,是超搞笑的小董~
這個腳色真的超畫龍點睛的^ ^
因為坐的很前面
中場休息時間他有出場幫忙簽名~
很幸運排到第2個︿ ︿
每場的來賓都不一樣,翻著介紹
我很想看季芹夫妻怎麼一 起客串這角
老公則很想看"方文山"
對ㄚ...真的很好奇他會怎麼詮釋這角^ ^

希望,可以和老公再看到好的戲劇演出^ ^
預告~10月份的屏風劇場"婚前信行為" 應該也很值得期待喔~^ ^
也祝我們屏東版結婚2周年快樂
期待我們的浪漫版結婚2周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