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幫婆婆媽媽準備的母親節禮物
就是這個...田原香的滴雞精~
久聞這個對身體不賴,想幫老公補身體時搜尋到的~
就想說^ ^那就買這個當作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吧~^ ^

本只想號召達方媽媽團買個10盒湊個9折
沒想到後來跟到了BBH的媽咪的百盒團
原價2700一盒的滴雞精後來以2025買到
實在真的很划算^ ^
且可以分別宅配到府
所以也不用自己拿到後再冷凍宅配到屏東婆家,真的很方便^ ^

很有質感的紙盒包裝
大加分~對於美麗的東西總是令人難以抗拒ㄚ~^ ^

一盒20包,以單價每包60CC要百元以上的價位其實還真不便宜
不過....給婆婆媽媽和老公進補,這點錢就開得下去啦~^ ^

和一般傳統雞精不一樣
這雞精是冷凍的
要吃必須用電鍋或微波爐加熱
我考高中聯考那年....喝了我人生中第一瓶"瓶裝雞精"
半罐不到,那個口腔中的噁心味揮之不去~
吐了一天@@
從此...對這類的營養品敬謝不敏.....

今天中午幫老爸老媽加溫
沒想到平常很挑嘴的老媽竟說出"好喝~"這句話
可讓我和老公嚇一跳
回到家馬上拆一包來試試~
電鍋跳起...打開鍋蓋,整個室內已經是濃濃雞湯味
我也試著嚐一 口~恩~真的和那種白*氏雞精的味道差超多~
貴...果真是有它的價值^ ^

看來...下次還可以再買來補補身體囉~
要懂得寵愛自己^ ^

介紹完我的婆婆媽媽母親節禮物
就是要介紹我老公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啦~^ ^
母親節貼心的老公已經有準備卡片和現打果汁...
但是...疼我的老公當然不只準備這些~

前一陣子,他就一直在找掃地機器人~
因為,以前其實LYNN還挺喜歡擦地的感覺~
掃完地,我們倆會用濕的/乾的除塵紙跪在地板擦
看著木頭地板閃閃發亮還會反光
就覺得很有成就感又可瘦身

但隨著張小愷越大,我們需要花越多的時間陪他
媽咪我又要上班
照顧小愷,整理照片,寫日記,做手工
已經沒有太多時間整理家務
所以....爸比因此買了這個小幫手^ ^
以後,我們又可以有個乾淨的地板囉~^ ^


不過....其實SIMON爸比真的也該過母親節~
因為....老實說~家事幾乎老公做的(請給SIMON鼓鼓掌~)
舉凡大家想像的到的家事...
洗衣晾衣摺衣服....是simon
清垃圾丟廚餘分類資源回收....是simon
煮開水清洗飲水機洗碗的....是simon

晚上幫baby換尿布假日幫他洗澡的...是simon

而老公的看不慣髒亂指數又比我高
所以...先看不慣的人一定會先收拾
所以....到最後,才會變成家裡的家事幾乎都是老公一手包辦了
而我...老公說~"你只要負責陪張小愷寫日記就好"
所以...老是我在打網誌時
老公正忙著歸位東西,清掃些什麼~
(Lynn隨手亂扔的壞毛病...真該感謝老公包容^ ^)
在準備要邁入結婚2周年紀念時
(其實今天是我們倆結婚2周年紀念日耶~
不過....老公堅持這是長輩們認知的
他還是覺得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應該是524)
我真的覺得,我有這樣的老公真好^ ^
(哈...所以,哪個機器人是老公買來慰勞自己的嗎?^ ^)
謝謝你,我最親愛最貼心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