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過完母親節
這個小傢伙還不會送我母親節禮物
我倒是又添購了許多玩具給他
只能說,我真是疼子ㄚ~

畫說上次媽咪敗家團購ALEX洗澡蠟筆
媽咪我就喵到不少ALEX系列好貨
只不過....真的價格不斐阿~
上網看美國的價格竟然低於台灣的1/2
且台灣根本是缺貨中~
那...幹麻當冤大頭阿~

本想上次老公去出差時可以幫我去美國添購
偏偏...他真的不是普通的"衰"
護照遺失,重新補美簽碰上竟然有人跟他一樣英文名字卻是黑名單@@
結果...本來的美國出差去不成就算了@@
他的美簽申請拖了80幾天
終於在上禮拜審核過....真是有夠久@@
這個事件告訴我們.英文名字不要亂取....simon果真很"塞"~

言歸正傳...
可是...媽咪又好想好想要買這系列的玩具給張小愷
前幾個禮拜,好心的Lena偷偷告訴我
"大頭目5月初要到美國出差喔~"
 這麼重的東西...一般人應該不會幫忙handcarry~
尤其...當我實際拿到東西時...我真的被它的體積與重量有小嚇到@@
但是...哈哈~憑我和大頭目的交情...他應該不會拒絕我的^ ^
聽到我要幫張小愷到玩具
大頭目果真很阿莎力答應幫忙~

所以...就在昨天,我終於拿到夢想已久的玩具啦~
(出錢的老公心裏的os~到底是妳想玩還是兒子想玩ㄚ?''

my work bench~
這個工具桌可以讓小傢伙從手腦併用~
我相信小男生一定很愛這系列的玩具
從小訓練他腦力激盪與手的細部動作
這個漂亮的骨牌,是媽咪自己很想玩的啦~
沒辦法....日本骨牌節目看太多
希望張小愷有朝一日也可以像電視中那些日本小學生
想出那麼有設計感且趣味十足的骨牌
(老公和張小愷猛搖頭...老婆...你電視看太多@@)

張小愷果然是男生~
最近...已經很喜歡車車囉~
會拿著小車車在地板和牆壁ㄌㄨ

所以....媽咪買了這個遊戲墊
上面有交通路線
大一點的小傢伙可以拿她喜歡的車車在上面玩假想遊戲
且這個遊戲墊有厚度又防水
超適合出門當野餐墊^ ^
再加上~它的另一個功能可組合成收納箱
平常可以放置一些小玩具
真的功能多多~
Alex Take Along Play Mat
哈~真希望趕快到假日
趕快拆封這些玩具給張小愷玩~^ ^
已經有許多爸比媽咪預約,說要來家裡跟張小愷玩玩具啦~
哈~歡迎光臨喔~^ ^
張小愷的遊戲屋也要開始準備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