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
爸爸媽媽帶著我的兩個阿公阿嬤一起去旅行
目的地~日月潭
這可是破天荒頭一遭哩^ ^
這3天2夜的行程我變成搶手貨
每個人都搶著抱我~
看我多人見人愛ㄚ~

阿伯說....我比恩菱姊姊輕了10公斤
抱起來真舒服

看在ㄚ姨平常也待我不薄
今天破例當乖小孩給姨姨報

屏東阿公ㄚ嬤說要抱我跟小火車照一張
這是我難得不哭哭留下的經典照


當然....桃園阿公ㄚ嬤也搶著要抱我
所以
我的爸比媽咪超開心
因為他們都不用抱我
平白多了許多的保母一路伺候我
真的是太便宜我爸比媽咪了><

接下來就到日月潭坐船船囉~

一樣....我是阿公阿嬤的寶貝
阿公阿嬤說風大不許我吹風
所以 爸比和媽咪就去傳外看風景耍浪漫
留我在這裡綵衣娛阿公阿嬤

我那自由的爸爸媽媽就去外面逍遙
真是太可惡了><



嗚....我也想在外面看風景
讓風吹著我的頭髮
當個超帥氣的小型男耶><

遊船停了玄光寺讓我們去拜拜
媽咪卻只想吃超有名的香菇茶葉蛋
一顆10元,日賣上千顆喔~
不過....真的好好吃
連我都喀了2顆就知道有多美味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喔~

來日月潭一定要拍照留念的啦~
拍下這合照後
也要準備搭船回去了
一行人因都一大早出門有桃園和屏東來南投團聚
到此時每個人都累翻了@@
我也要睡午覺了啦~
所以....就都先回住宿的地方小歇
晚上再來去吃水果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