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給simon驚喜的lynn
很久之前就在絞盡腦汁想著今年
又該送什麼生日禮物給我的大寶貝呢?

這一陣子,其實,我常常站在老公的角度想...
當了爸爸的simon,是否有什麼遺憾呢?
我想...張寶貝的出生,對simon造成最大的衝擊
應該就是得放棄許多和朋友之間的出遊和聚會
畢竟,大部分的朋友都還沒有小孩
再加上,工作的忙碌
所以,和朋友似乎漸行漸遠....
有時看老公拒絕一些邀約眼中流露出的失望
都覺得心疼....
物質的東西...我想是很容易買到的
但是,心靈上的滿足呢?
也因此....lynn秘密的邀請了simon的兩個死黨泰傑和Rick
請他們空下這一天
到時突然現身給老公一個驚喜
包下墾丁一棟很棒的民宿
不需要再籌劃些什麼節目
只想要老公能和朋友好好的聊天^ ^
我想,這就是最棒的禮物
能和妻兒和死黨在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生日


埔頂641~
我一直很想住的民宿
只不過每年預約都沒有房間了
這一次非旺季在加上及早規劃
終於讓我有機會入住囉~︿ ︿

有大片的綠地

放眼望去的空間
都是屬於我們的喔~
而位在高處的民宿
往外看出去
也是一大片的草原和遠方的大海
整個心胸開闊起來了


院子裡這棵盤根錯節的大樹
我可是非常喜歡呢︿ ︿

午後或夜晚
三五好友在這曬曬陽光
或是趁著夜晚微風,喝個小啤酒
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院子裡處處可見主人的巧思
漂流木做的乘涼椅
簡單的裝飾燈

白天看似平凡,晚上一亮燈
美得像幅畫



介紹完戶外,當然也也來介紹一下室內囉!

跟著我們一起進屋吧!

有著大片落地窗的小客廳
鋪著小地毯
把小傢伙放在地上玩他的積木
和老公悠閒的聽著音樂
看著穿外的美景
好希望可以擁有一個像著樣美麗舒適的家

ㄟ ....小傢伙 這張醜一喔...@@
獻給爸比的生日禮物
就是小傢伙的小白一號亮相啦....
小小的右下門牙也不甘示弱獻寶
不讓媽咪貼心的生日禮專美於前
所以...剛冒牙的小傢伙現在猛啃東西來消除長牙的不適

連小姐姐來民宿拜訪
也在這個小空間玩得不亦樂乎

室內的燈,都很有fu
是lynn很喜歡的感覺



民宿有個小小廚房
是讓我最滿意的地方
偷偷請simon的朋友們準備火鍋料理
晚上,大夥一起在這裡圍爐吃火鍋一定很棒^ ^


simon的死黨們5點多悄悄現身
除了給老公一個驚喜
也帶來了許多美食
當天總共有rick親自煮的燒酒雞
還有麻辣火鍋,蔬菜火鍋
本還準備烤肉...,但民宿禁止烤肉
我們就用民宿提供的小烤箱料理
真是豐富,幸好還有姊一家一起來共食
不然哪吃的完@@

開動了!


很喜歡這樣熱鬧有家的感覺
姊夫也帶來紅酒助興
大夥開心享用美食

而兩個小傢伙因下午玩水累壞啦
洗了個澡在閣樓昏睡

讓爸媽們可以好好享受美食,真是孝順︿ ︿
等到爸媽們吃飽了才醒來,怎麼有這麼貼心的小孩 哈哈!


酒足飯飽,大夥聚在客廳聊天看電視
真是愜意


直到夜深了!才依依不捨上床


隔天早上,帶早起的小傢伙去草地玩耍


小傢伙現在對什麼都好奇
小手不停在地上尋寶著

可惜,在北部,真的很難擁有一個有院子的家><
可以讓小傢伙在自家院子跑跳碰><

真的很喜歡這間民宿
推薦給想到墾丁玩的大家喔!




民宿網址
http://uukt.idv.tw/inn/641.htm
這一次,沒有多著墨在房間介紹
因我只是想介紹"像家"感覺的氣氛
對房間陳設大夥可以自行看網址相片,差別不大
房間和浴室也都很棒
閣樓小房間,甜蜜的兩小世界
人多加個通鋪可變成4人房
一樓的4人房有個大片落地窗
整個view很棒^ ^
有間大浴缸的浴室
可惜出水很慢...放滿要半小時以上吧@@
小廚房備有微波爐和小烤箱/麵包機/咖啡機
不過...沒有瓦斯爐
幸好simon的有人夠聰明有準備^ ^
整體而言
還是一間目前我覺得住過
最有家感覺的民宿
要不是價位考量
我應該會每年都來一回吧︿ ︿

希望,有機會回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