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my you~
這是,屬於我們的第4個情人節
想想,日子也過得真快
一轉眼,我們也攜手4個年頭了
在我們還沒有發覺時
人生...彷彿也一直照著一個步驟去前進著
一個可預期的美好未來....



2006七夕(點)
屬於我們的第一個七夕
在淡水的夜色下浪漫展開
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兩個人的生活一定更精彩



2007七夕(點)
你願意嫁給我嗎?
準備告別單身的七夕...
當你跪下從藍玫瑰將戒指拿出替我套上
我知道,幸福離我...真的好近

2008七夕(點)
肚子...好像多了個小生命?
沒有鮮花燭光的浪漫
在這個不能說的秘密還不能公開前
你給我的是最窩心的體貼與浪漫

終於,就是今天,2009七夕
一樣,我只期待,能和你在一起︿ ︿
老天果然也待我不薄
如果是平常,或許你還埋首於工作無法在這非假日的七夕與我一起
也或許...又在外地出差只能靠視訊了
︿ ︿
不過,空中飛人的你今天剛好從日本飛回來囉~
可以一家三口好好的到家餐廳簡單的享用一頓晚餐
餐點很棒
收到你親自寫的卡片
超乖巧可愛的Caspar
有你替我切好的烤雞
一口一口的餵著我讓我專心逗小傢伙
有夫有兒,夫復何求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未來,要繼續疼我寵我
永遠把我當作第一順位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