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my you~

去年的今天,我們在綠風,擁有一場浪漫的戶外婚禮
今年的524,我們在綠風,多了張愷愷的幸福紀念日

很多人問:結婚,有什麼改變嗎?

對我,真的覺得一樣....一樣的幸福
且多了張愷愷加入的新生活
更讓我覺得人生真的很圓滿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
一直一直以來對我的體貼與溫柔
謝謝你,一直一直把我當作最重要的寶貝
即使,有了張愷愷    這承諾,始終如一
看到你生兒子的氣
只因你覺得他讓我做不好月子
我真的好氣又好笑但又覺得甜甜的幸福
看到我乳腺炎的痛苦
這個做爸比的竟要我退奶
"因為,要陪我走一輩子的是你,不是張愷愷"

雖然,你很忙碌,
不過....你已經盡量挪出時間來陪我和愷愷
雖然,不夠浪漫
不過,,,鮮花禮物不代表愛情的濃度 

你的體貼,就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
自己明明很忙很累
晚歸的你,會讓我先與愷愷睡
幫我洗每天的瓶瓶罐罐與收拾善後

有太多太多的生活小細節
我無法一一敘述
但就是這些點點滴滴的累積
讓我覺得嫁給你,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對的選擇
而且,還讓我擁有了可愛的張愷愷

今天,我們結婚一周年啦~
和你,帶著愷愷重回一年前我們許下攜手一生誓言的地方
我希望,未來的每一天
都能像現在一樣....簡單平凡與你們在一起就好
老公,結婚一周年快樂


2008.5.24,我們的綠風戶外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