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LYNN就是一個非常叛逆的小孩
即使,現在已經將為人母
仍不改我叛逆的個性

所以....在上禮拜五,做例行性第37周的產檢
張CC頭越來越下面,體重已經有2900克
20分鐘的子宮檢驗發生了3次大宮縮
醫生開始警告我得乖乖待產,別再到處亂跑了....
"可是,我們明天要去拉拉山過情人節耶......"
"不可以,那是山路,路又崎嶇...這樣太危險了!"
"真的不行嗎?"LYNN開始ㄌㄨ著醫生和老公
受不了我的ㄌㄨ功,
變臉的老公和無奈的醫生
只好先開安胎藥,星期六要再做一次30分鐘的子宮檢察
如果醫生覺得狀況OK
老公才答應和我一起上拉拉山過情人節
"你知道,我要擔心你和張CC,心裡多不安嗎?"
一整個產檢結束,老公臉非常的臭
可是,為了我這個叛逆又愛玩的老婆
"人家想和你過最後一次2人世界的情人節咩....."
幸好....星期六的檢查低空過關
答應不亂跑亂跳少走路
我終於可以去拉拉山啦~^ ^
從桃園市的家裡開了3小時的車
我終於來到也同樣位於桃園的復興鄉
我們要住宿的拉拉山民宿-留雲軒
在通往民宿的一路上
也許老公還是很耿耿於懷我沒有乖乖聽話待產
通往民宿的路真的不是普通的崎嶇,連會車都不行@@
再加上抵達民宿山腳下
還得爬至少90個階梯
老公的臉越來越像烏雲
開始念我怎麼會找到如此偏僻鳥不生蛋的民宿

不過,柳暗花明又一村...
當老公看到90層樓梯後的世界
"老公,心情有沒有好一些啦?"
"恩...只有好一點點啦~"
呵,了解老公的LYNN
當然知道老公是喜歡這裡的囉~
只是還是對我的不乖還是小生氣中^ ^



因為要等容生上完課,4個人一起出發
所以等我們下午出發抵達民宿已經約傍晚了
從民宿的觀景陽台望出去的景
真的很美,很像置身在雲霧中
難怪民宿要取名為留雲軒

陽台一角的搖椅,是孕婦的最愛
畢竟,孕婦不適合久站咩^ ^

搖椅的背後,就有一條小階梯
通往我和寶貝今晚的房間
樹屋B,是蓋在有200多歲的大樹上喔~


叮咚叮咚~
現在,就帶你們參觀我們可愛的房間囉~^ ^





大面的落地窗,窗外全是綠意
雖然房間非常小
可是,整體的視覺效果有向外延伸
再加上這樣彷彿置身在大自然的感覺
整個就是非常舒服^ ^
呵,寶貝可是很滿意我找到這間那麼特別的民宿呢^ ^
 
連浴室和房間都食無隔間
也擁有一大片對外的落地窗

小小的房間外
有專屬於我們的小小陽台
只可惜....應該放更有FU的椅子才對^ ^

放好行李,一夥人又回到陽台
聊天拍照等著民宿主人提供的豐富晚餐啦~

今晚我們要在戶外用餐喔~
雖然在2月的夜晚山中
可是溫度還是非常舒服,不會太冷^ ^

留雲軒的接待大廳
這裡的一磚一瓦,一樹一草
都是民宿主人自己慢慢打造
完全不假手他人
所以,10間房間都可以看見主人DIY的巧思喔~
陳老師說這是他多年的夢想
一點一滴慢慢累積築夢
因此他也勉勵我們
趁年輕,要開始為自己的夢想鋪路
不要只會說...再等多久,我就可以....
有夢,就要努力去想怎麼實現...
所以...愛作夢的simon和lynn要加油阿~


用餐囉~

很有特色的一道菜,廳民宿主人說
這可是外面吃不到的好菜色(辣炒牛肉)喔~
(不過這個部位一般人沒吃過...@@ )
超辣超過癮
下次有機會來這間民宿
可別錯過這道招牌菜
晚餐總共8菜一湯一甜點
老闆還招待我們水蜜桃酒
孕婦沒喝,不過看著老公滿意的表情
再加上可以嗅到濃濃的香香水蜜桃味
呵,應該是很不錯喔~^ ^


除了我們和容生夫妻
今晚還有一家三口施先生入住
施先生可愛的女兒,不哭不鬧超愛笑和活潑
喜歡在草地上自己蹦蹦跳跳
希望我們家張cc未來能跟這小姊姊一樣^ ^人見人愛

再加上民宿主人陳老師和黃大哥
一群人就在微風星空下把酒言歡
度過很棒的夜晚

接著,繼續轉台到接待大廳唱起卡拉ok
直到夜深了,才各自回房休息^ ^

愛耍浪漫的2人房間夜拍
背後的那幅國畫
就是出自民宿主人陳老師之手喔~





"張cc,你有沒有乖乖哩?"
"有啦^ ^我13號晚上,千交代萬交代張cc
 千萬不要當爸比和媽咪的情人節禮物
 不要在14號蹦出來,免得以後情人節和生日禮物只能收到一份禮物喔~"
哈,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恐嚇自己的baby吧^ ^

Lynn的37大肚照
"張cc,你要乖乖繼續住在媽咪的肚子啦~
  不要那麼快蹦出來亂了媽咪的計畫喔~"

晚安了~祝simon和lynn情人節快樂喔~

good morning~
在蟲鳴鳥叫聲及陽光穿過大片綠意拜訪我們房間
賴床2人組終於願意起床了~
可惜錯過了5點多民宿後的竹林小徑
每早都有竹雞媽咪帶著小小竹擊出來覓食的畫面@@

一大早的觀景台

還是很擔心我和張cc的老公

超級豐盛的早餐

感謝留雲軒的招待
在這裡度過很美好的悠閒情人節

怕塞車及遵守醫生交代
決定等張cc出生後,再跟老公到拉拉山看神木去
所以4人就往回程看沿路是否有好玩的
一路玩回去囉~

1~3月是拉拉山的賞櫻季
沿途的櫻花美不勝收
真的好漂亮喔~^ ^






真想有一個也會開滿櫻花的大院子ㄚ^ ^

往民宿的路上,昨天因天色已暗沒注意到
經民宿主人提醒
特別停留看一下這特別的船型教堂
真的很特別



大溪的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也停留一下拍照留念喔~



富田花園用午餐
可是,,,,,整個感覺很不佳><
5前曾經來過,那時還是很棒的偶像劇拍攝地
可惜現在一切都沒有維護
看起來到處都非常的老舊
再加上用餐時的感覺
不論是價位或是服務態度甚至是菜色
都不是很ok
所以,真的只是花50元門票進來隨意拍拍花海



最後的行程
就在大溪老街隨意吃吃喝喝
結束了這2天1夜的情人節之旅

感謝容生夫妻陪我們一起隨興
感謝老公的體貼包容
感謝張cc的孝順
lynn這個孕婦,才可以在乖乖待產前
仍有一次開心的出遊

下一次的出遊
不知還要等多久呢?
愛玩的lynn已經開始沮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