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上班途中
隱約就感覺不對勁,有一種風雨欲來的感覺...
果真,沒多久
就開始了我離不開面紙的紅鼻子水龍頭生活><

貼心的老公一下班,就跑去賣場買薑湯給我喝
喝著老公親自煮的愛心薑湯
幫我用被子把我包得像個愛斯基摩人
拿著暖被機幫我把房間烘的暖呼呼
讓我整個人從頭到腳到心裡,都是一整個暖呼呼的

而張CC可能也感受到薑湯裡的愛心和甜蜜
一整個在喝完薑湯後
我的肚皮開始出現了波浪舞反應
逗得老公超開心的
不過還是對著肚皮說~
[張CC,媽咪正在不舒服喔~不要踢太大力,趕快乖乖睡覺~]
而雖然嚴重鼻塞再加上孕婦身分
理應很不好睡
依然一覺到天亮,完全沒有任何異狀
果真是異於常人哩><
不過苦了老公一直幫愛踢被的我蓋被
看來,不趕快康復,老公很快會變成一隻熊貓呢><

這個周末假日
即使連著兩日吹著海風
今天還是在很冷的清晨下水游泳
不過,只要一感覺冷
馬上就能喝到老公裝在保溫杯裡薑湯
所以,感冒有逐漸被驅走的趨勢
希望,我能早點康復
這樣,肚子裡的小寶貝才能跟著我一起健健康康的
也不辜負老公的貼心和讓老公擔心了~


小寶貝,將來你長大了
要跟老爸一樣,當個貼心的新好男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