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準媽媽,都想要知道
自己肚子裡的那個小寶貝,健不健康
所以,有些檢查必須的^ ^
之前上網,許多媽咪都說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早在9月,我就替張cc約好這一次的檢查
時間就安排在爸比生日當天
張cc的健康,絕對是爸比最好的禮物吧^ ^

台兒醫院是今年11月才新開的醫院
他的口號就是:只做胎兒醫學,這就是專業
可別看他是新開的就想說會不會有問題
張東耀醫師可是馬偕醫院之前的王牌醫生
11月決定自行出來開業^ ^
所以,網路上可是很有口碑的^ ^

當天,我們是第一個預約的準媽媽
接待人員很客氣的招呼我們
由一個女護士先替我做子宮頸檢查
接著,稍微做一些基本檢察
張醫生就近來幫我們做詳細檢查囉~
我和老公可以透過牆上的投影螢幕
看到超清楚的張cc

張醫生後來還很貼心的印了10幾張張cc的照片給我們^ ^
我們家的小寶貝,有沒有很可愛ㄚ^ ^

檢查到一半,我們家的張cc酷酷掃了
氣泡就在羊水裡一個圈圈接著一個圈圈
看的老公一直笑說我們家張cc有禮貌喔
咳嗽時還懂得用手遮嘴吧︿ ︿

而這一次,我們終於100%肯定張cc是男生囉~
第一次那麼清楚的看到張cc的小雞雞
醫生還很可愛的用箭頭幫我們標示"boy"
看來,張醫生很能對付我們家張cc
因為前一晚我才去做我的第六個月產檢
沒想到他一樣又給我背對捲成一團
所以我們從來看不到他的小雞雞@@
沒想到今天真的那麼乖呢~

張醫生非常仔細檢察著張cc的每一寸小小身軀
頭部有多大,大腦小腦多大
量腦壁的空間,檢查腦部有無缺陷
心臟每一個心室的發展狀況
血液流量,
讓我們仔細數張cc的手指腳趾
整個約40分鐘的檢查
講解的非常仔細
還會拿小貝比的模型
告訴我們現在張cc在肚子裡的什麼位子
現在呈現什麼姿勢
好險,張cc一直都很乖
現在已經是正常胎位
所以媽咪不用太擔心^ ^

最後,張醫師會開一份詳細的檢驗報告
他會本人親自跟你解說完一遍
再由專業的護士用更淺顯易懂的方式跟我們講解
整個感覺就是很棒
張醫師的親切幽默
讓每個準爸媽都能很放心又開心的在這一個小時與我們的寶貝親密接觸
雖然費用得自費NT2600
不過,我和simon都覺得很值得呢~

張cc,你一定要繼續那麼乖那麼健康的喔~
期待,3個多月後,你的誕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