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到老公,開心收禮物的表情
所以,每一個節日,我都希望看到老公臉上的幸福表情

2008.11.14老公的生日
貼心的lynn當然要安排一些特別的活動囉~
請了一天假
想帶每天工作非常忙碌的老公
離開討人厭的工作環境,享受一下大自然
又不想離家太遠
所以lynn想到那就到苗栗走走吧~

只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預定的是一間設計師的民宿-境築

沒想到,我都已經是錢付訂金了耶

也跟民宿主人確認過匯款完成及住宿時間
但是><當抵達目的地時卻發生一件讓我無敵傻眼且生氣的事情><
老闆竟然忘記了@@而且。。。他也無法趕來民宿
只能退訂金給我們><
ㄟ。。。如果今天我是從很遠的地方跑來
那你退訂金給我,卻造成我的不便誰能補償我
而且,今天是我特地要幫老公過生日的日子耶!
所以  真的整個感覺非常非常糟糕><
超級不推薦這個很不專業的民宿經營者><
一個沒有用心服務客戶的民宿經營者
即使他的民宿網頁上看起來真的很棒很有設計感
我覺得服務態度不對,就再也的不到大家的認同了。。

一整路的氣呼呼,還是貼心的老公一直安慰著我
哀,先今晚的落腳處吧><
決定到原本晚上要用餐的油桐花坊試試看
慶幸,一踏進油桐花坊
我和老公就愛上這個地方^ ^
所以,馬上決定這就是我們今晚的民宿啦~



這裡每年5~6月油桐花開
聽說美得不可思議,現在非旺季
也因此,我和寶貝才能享受那種像隱居般的樂活生活

目前油桐花坊推出的活動
到明年3月底
非假日每人2600
假日每人3200
另收一成服務費
此費用包含住宿/下午茶/晚餐/早餐

所以,我們決定住宿後就先享用他們的無限量供應的下午茶囉~
薯條,雞塊,洋蔥圈,鮪魚三明治。。。
吃得我們一整個就是撐又很滿足︿ ︿




呵,看老公的表情就知道他有滿意吧~
簡單的用過下午茶,老公陪我去桐花步道散步後
我的忙碌工作狂老公又開始"上班"了
幸好,油桐花坊的戶外區也貼心的有無線上網和插座︿ ︿


而貼心的老婆
趁著老公不注意,趕快加工把卡片給完成囉~
順便拍拍油桐花坊的美麗風景︿ ︿



這裡是我們今晚的小木屋
油桐花坊共6間房
最多可容納20人
我和寶貝看過房間後
選擇2樓有陽台的美麗房間
整棟建築物全部都使用加拿大香杉木
一踏進室內,濃郁的木頭香真的讓人覺得好舒服

房間可望建戶外的綠意

超舒服的大床

放了熱水,就可以在滿是木頭香味的浴室泡澡,一整個就是舒服︿ ︿


貼心的盥洗組合小袋子

可愛的復古風扇

房外的公共空間區
忙完的老公來找他可愛的老婆囉~

張CC,你有沒有乖乖的ㄚ?

今天雀屏中選,和我們一起出遊的小猴小兔一家三口

累壞的老公,一躺在床上,就整個熟睡了。。。。
辛苦了,我的老公
昨夜加班到11點,今天一大早又六點起來畫圖
早上又要開車載我到台北做高層次超音波
又馬上開車帶我來苗栗,剛又繼續CON-CALL和畫圖
為了我和張CC,老公真的是辛苦了。。。。。
所以,我會一直一直愛你喔

和民宿約好晚上7點用餐
其他房客和來此用餐的遊客都已結束用餐囉~
所以,整個餐廳彷彿被我們包下來
只剩我們兩個度過這個浪漫晚餐
氣氛真的很好呢︿ ︿






餐前酒,孕婦不能喝酒
貼心的民宿主人替我倒了柳橙汁

趁著老公在等餐的同時
LYNN,藉口天氣冷,想要到車上拿衣服
偷偷去拿了給老公的禮物
"Happy birthday to you"
老公又是一個又驚又喜的表情
直嚷著我真是心機重~可他很喜歡我替他的安排呢~

生日。乾杯
希望,每一天,我們都會很幸福喔~

老婆寫給老公的生日卡

請公司的好朋友們寫給老公的祝福

買了Timberland的鞋子和毛衣
希望,老公喜歡老婆今年的安排與禮物喔~
明年,請拭目以待吧︿ ︿

前菜

南瓜湯

海鮮濃湯

沙拉

德國豬腳

牛排

浪漫的生日晚餐,真的好幸福呢


用完晚餐
回到房間拍我的24周大肚照囉~

老公很喜歡我的尖尖大肚︿ ︿
所以,一定要多拍幾張來記錄一下囉~
哈,一整個應該就是胖胖肚咩~
只有我老公不嫌棄啦︿ ︿

幸福的一家三口,晚安~

隔天清晨,在一片綠意及鳥叫聲中起來
要來去吃早餐囉~
趁著等早餐及老公處理信件的同時
lynn拿出了準備的工具,決定來做手工︿ ︿



一邊吃早餐,一邊剪剪貼貼






哈,完工囉~
我和大寶貝的旅遊剪影





雖然非花季,但此時還是開了一些油桐花







美麗的油桐花坊
讓我和老公在這裡留的20小時
有非常美好的回憶
期待,明年油桐花開
帶著我們的張cc再度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