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乃至每個節日
在喜歡浪漫的lynn心中
一直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

期待,能收到禮物;期待,能看到卡片
再來鮮花/燭光/晚餐......
這是多少女生的憧憬,情人節....

不知是不是結了婚改變了我?
一直到這禮拜...我才知道今天情人節耶@@
以前還會倒數著在月曆上畫著愛心記號
計畫著該送什麼給寶貝,然後再慢慢的暗示寶貝...
現在,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對這個節日

或許,真的發現,兩人在一起,每天都是幸福的紀念日吧^ ^
昨夜只是故意跟老公說好累懶的動
老公馬上就來個新娘抱要讓我回房間休息
ㄟ..lynn不是很輕耶>< 老公上禮拜也才搬東西閃到腰><
馬上槌著老公的肩膀要老公放我下來><
"你不重,你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老公只是寵溺的跟我說這句話
一整個心窩,都是暖暖的

我的老公,最大的缺點就是----->工作狂
可是扣除這一點
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老公,情人,朋友
他會體貼老婆最近身體的不適
"不准"老婆做家事
老婆要洗碗,他說油膩膩的搶過去做
我說,那你洗碗我去晾一下衣服好了
他就會高分貝的說"北鼻,你給我乖乖去客廳坐好看電視'"

這禮拜某天晚上說肚子餓,
老公馬上去冰箱切木瓜打木瓜牛奶給我喝
為了不讓老婆喝到太冰的飲料
每天早上老公硬是比老婆早起半小時
會先將冰箱的牛奶放涼一點讓老婆可以喝不會太冰的牛奶
.......其他許許多多的生活點滴
都是那麼的甜蜜,嫁給這樣的老公,我真的很幸福^ ^


昨晚本來的計畫是今晚簡單的吃個晚餐再看個電影
老婆今天中午吃飯又跟老公說,就只要吃飯好了
看電影要拖到好晚,明天還要上班
老公說:不知道要送你什麼耶?怎麼辦?你想要什麼?
我只要,你一直那麼繼續的疼我寵我就好了
第一次,我發現,沒有鮮花禮物卡片的情人節,
我的心還是可以滿滿的感覺到幸福^ ^
哈,也許,層次提升了~哈哈哈
現在最大的目標是存錢,
準備製造幸福的三人世界^ ^
準備買第二棟我們的小窩
加油加油ㄚ^ ^
所以,那些鮮花浪漫的錢就務實一點存起來吧^ ^

祝我們,婚後第一個七夕情人節快樂
也期待,我們的生活,每一天都會繼續這樣幸福下去

ps~今天是七夕
       那也是寶貝求婚滿一週年紀念日囉~
      去年的七夕寶貝求婚記(點我看回憶囉~)
      現在回憶起來,還滿滿的甜蜜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