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第一次聽到看到,老公哭的那麼慘...
老婆的心除了狠狠揪了一下,卻又是無比的暖呼呼...
親愛的老公,對不起,謝謝,你那麼愛我
而這個天兵老婆,似乎就是生來讓你注定擔心煩惱與呵護一輩子的吧...

總是該有個故事的開端....
話說最近的lynn身體有點不適且嚴重的嗜睡...
所以貼心的老公在昨晚10點多
告訴老婆他可能會晚歸,要不要先打給我讓我早點睡
那時還無倦意的lynn就說沒關係
我想看老公,所以我要等他回宿舍視訊

lynn賴在床上看著康熙來了結束,又拿起新買的水瓶鯨魚新書
等著老公回來..可眼皮就突然沉重了起來
告訴自己...睡一下下就好...老公已經從公司返回宿舍..我快可以看到他了
睡一下下就好....一下下....
老公11點20回到宿舍,
老婆11點10分左右睡一下下....
就這樣短短10分鐘..老婆已經進入完全熟睡狀態
任憑老公在msn另一段的登登登
不停的狂call家裡電話和手機
甚至老公還打電話叫大樓警衛按門鈴
這個老婆還是自己一個人睡的很開心
完全聽不到睡眠世界外的風吹雨打

老公豐富的想像力開始發揮
老婆是不是出什麼事?
30分鐘前他還跟老婆講過話ㄚ?
這個老婆平常也很淺眠ㄚ?
是不是家裡瓦斯中毒了?
是不是暈倒了?
各式各樣不好的念頭在老公腦中盤旋
他越想越心急
還連絡我老妹趕快帶著鑰匙來我們的家看看...

也許,是心電感應吧...
11點50多分,lynn終於感覺有人在呼喚她...
電話一接起
老公在電話另一頭的哭聲嚇壞了我
怎麼了?還在一頭霧水的lynn
不知道害老公哭那麼慘的罪魁禍首是自己
聽著老公說著
順便趕快把被寶貝拜託趕來看我到底出了什麼的事的老妹說sorry請她不用過來了
剎那間..
自己也很想哭
因為 我知道,我真的是老公很寶貝很寶貝的寶貝

後來打開視訊
還是看著紅著眼眶繼續掉眼淚的老公
他說他真的被我嚇壞了
以後他會很怕出差把我自己一個人留在家裡><
罪魁禍首的老婆只好一直對不起和哄老公
simon才終於有一點笑容了.......
臨睡前,還又不忘提醒老婆颱風天要來了
有沒有關門窗...騎車要小心...

我的老公...就是那種心裡一定有老婆的超棒老公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
條列了許多單身的好處
然而,經歷昨晚的事情
我有感而發,兩個人比一個人幸福.....

有一個會為了你的安危掉淚的老公,是幸福
有一個會編著怪歌哄你入睡的老公,是幸福
有一個會擔心你雨天上班危險,寧願你花錢做計程車的老公,是幸福
有一個因為天兵老婆手提包掉了決定買一個小包讓她可以放置物箱的老公,是幸福
有一個只要老婆一掉淚就比誰都還要難過的老公,是幸福
有一個因為怕老婆開車危險,明明下飛機最想看的是老婆,又不忍老婆去接機的老公,是幸福
有一個老婆受委屈,比老婆還想打那個讓老婆生氣的人,是幸福
有一個明明每天工作壓力超大睡眠嚴重不足,但天天晚上陪老婆視訊的老公,是幸福
有一個會替老婆敗家買了一堆衣服鞋子,自己卻捨不得買自己的老公,是幸福
有一個會將自己盤中美食餵老婆的老公,是幸福
有一個當老婆抱怨工作很煩的時候,會說那就離職我養你的老公,是幸福
..........
.........
幸福發生在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
在他人眼中的微不足道
卻是老婆寶貝又寶貝的記憶點滴

因為你,老婆一直很幸福呢^ ^
請你,繼續忍受你這個天兵的老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