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5晚上8點
兩人搭乘泰航,即將飛往我們期待的希臘
對於泰航的印象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
餐點很好吃
我們這趟飛行共供應3餐
但是由於為了調時差,我和寶貝選擇放棄一餐睡覺先
我們的第一餐
我選擇的是牛排,寶貝的是梅干扣肉
味道都挺不賴的
而沙拉則是泰式涼拌海鮮
寶貝的可過癮呢~
飛機上也有許多影片可供選擇
我一共看了3部電影
唯一可惜的是...他完全沒有字幕
所以很考驗你的英文聽力和看圖說故事的能力呢!

泰國時間10點多,我們抵達了曼谷機場
準備12點轉機飛往雅典
有了去年曼谷機場的驚險2分鐘失蹤記
這一次我可是牢牢的緊跟著寶貝
去年過境泰國是已是凌晨
所以免稅和紀念品店都已經關門了
這一次我們可有足夠的時間逛
買了一些香料和料理包
準備在希臘小島使用廚房
煮一頓好吃的蜜月大餐孝敬寶貝呢^ ^
也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逛完商店要前往G4登機時
發現竟然登機要排隊
且一排得花半個小時
剛開始,我們還以為我們看錯登機點
哪有可能那麼多人飛往希臘ㄚ@@
可這真的是事實
我們飛往希臘的航班真的客滿耶@@
原來,那麼多人跟我們依樣要前往希臘旅行呢!^ ^

上飛機後,坐我們隔壁的一個老太太
是一個慈祥的希臘老奶奶叫蘇菲亞
他教SIMON一些希臘基本用語說法
還告訴我們哪裡好玩
並告訴我們下飛機後該如何前往SANTORINI
真是我們的希臘行貴人^ ^

希臘時間早上6點多,我們終於降落於雅典機場嚕~
也第一次見識到希臘人的隨性
出關札口排隊時,其中一道突然說關就關@@
後面排隊的人只能面面相覷@@
重新找別的隊伍排
而我和寶貝的前面一個人
我不知道是碰到了什麼問題
反正就是一開始懷疑他入境希臘的目的
在那邊兩人僵持了10分鐘有
害我和寶貝等的超級不耐煩@@
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希臘人ㄚ@@

為什麼要放上圖呢?
因為...超級昂貴的可樂
一瓶要價2.5歐
好懷念台灣物價的平易近人ㄚ~
(來這邊第二天,老實說,真的覺得台灣消費算便宜的
 光加油這件事,台灣一公升30出頭,大家已經在抱怨油價太高了!
 今天在希臘加油,一公升竟然要1.3歐元,將近60台幣
 台灣人,真的很幸福了!)

出關雅典第一件做的事就是衝到機場2樓買飛往聖島的機票
因為有去年飛捷克差點在維也納機場趕不上布拉格的班機
所以這一次我們不敢提前先訂票
也想說5月還不是旅遊忘記
到當地在買就來的極了!
然而,天不從人願
我們問了愛情海航空和奧林匹克航空
兩家今日飛往聖島的機為全客滿了@@
嗚~我度想到雅典市區買傳票轉港口再花5小時才能到聖島啦~
幸而愛情海航空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候補
而我們再等待了2個小時終於候補到機位
如期補上10點半的飛機飛聖島
將近50分鐘的飛行時間的確比5小時的船快多
但代價是2人的機票共花了303歐
真的是昂貴的可以ㄚ><

反正...還是很LUCKY的我們順利在11點多抵達藍與白的世界
請飯店幫我們安排接機(需加18歐)
昂貴,但節省找路的時間和拖行李的疲累
終於,到達我們希臘行第一個家
[Blue dolphins]

這間可愛的民宿位於Fira北方約20分鐘步行路程的firostefani小鎮
雖然不在熱鬧的fira,但比fira的擁擠多了一份清靜的感覺
我們選擇的是公寓房型
一天150歐

一進門,就看到一張很舒服的大床
雖然佈置很簡單
可是就是我們喜歡的調調

第二間房的一角
這間房有2張單人床
目前是我們的行李房^ ^

大門一進來的正前方是大床
左手邊就是一個按摩浴缸
自助旅行的最大挑戰就是考驗腳力
(才第二天,現在我的腳已經不想下床了><)
這是能泡個舒服的熱水澡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大床面對的陽台
能讓我們巧來就欣賞美麗的海景
而在陽台往南方看去
可看到fira美麗的白屋一層層疊砌
白天的藍白世界令人覺得夢幻
夜晚的點點燈光也煞是浪漫

浴缸旁還有一個小陽台
看出去世對面可愛的小民宿
顏色也很美麗
可是,我們才有海景view啦!^ ^


廁所裡擺著主人貼心提供的沐浴用品
還有一個淋浴間
整體而言
算是一個很不錯的民宿

民宿用早餐的地方
一個是一個很有view的平台
下午常有其他外國房客在這看書或打電腦
真是悠閒的生活呢^ ^
你問我,為啥一直戴太陽眼鏡?
不是我愛裝帥啦~
這裡目前天氣非常好
不是很熱,跟台灣溫度差不多
但是陽光異常刺眼
早上10點到下午5點
沒有戴著眼鏡我根本睜不開眼睛><
嗚...我也不想一直戴著眼鏡拍照
無奈眼睛無法適應@@
下次要來希臘
太陽眼鏡絕對是你不可缺少的好朋友ㄚ!

886!又到該睡覺時間啦!
泡個lush泡泡浴先
明天即將啟程前往oia,我們希臘的第二個家
如果有網路的話
再來跟大家好好介紹fira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