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Lynn已經訂婚囉~~
許多訂婚的紀錄和相片
還得等劍秋的照片寄過來~
雖然~lynn是一個拍照超不自然的新娘
不過,還是很期待看到照片呢︿ ︿
所以,等收到照片
在來分享所有訂婚上的紀錄囉~

不過,要先來很得意的展示我當天最受婚迎的禮服
我和寶貝替他命名叫做美人魚︿ ︿

為什麼這麼命名呢?
因為他全部由亮片組成
顏色帶點湖水綠
老時說看展示時覺得只是普普的一件禮服
但是穿上後~
展示出 lynn半年努力瘦8公斤後的好身材

當天貝回到家,最驕傲的莫過於聽到此起彼落的讚美新娘的好身材
哈~不枉費我努力瘦身呢~
連貝的小妹都好奇的打來問貝我怎麼瘦的︿ ︿
驕傲︿ ︿
哈~我只能說這這件禮服也是很有修飾效果的︿ ︿

呵~不過,在lynn的10件禮服中
這一件是最貼身也最露的
哈~沒參加訂婚場的
就只能看夢幻款的囉~
請期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