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我最喜歡的大家庭的最後一天
下禮拜,我就必須到新單位報到
心情....真的很沉重><

大家都說,才隔一道牆
你每天都可以繼續過來喝咖啡聊是非
大頭目說就留一個保留位  可以隨時回娘家坐坐
唉...隔一道牆
我的世界事變的完全不同了@@

一道牆
我得開始訓練自己的外文能力
我得改掉自己老是脫線的毛病
我得應付永遠開不完且多變的會議
我得熟悉認識更多海外的主管,並應付那堆更天兵的大陸助理團
我得更了解捉摸我未來跳躍式思考的老闆

真是一份充滿考驗的新工作@@

中午,跟著大夥用餐,聊著笑著
心裡卻下起雪來....
嗚...真的捨不得啦><
超複雜的心情.................
HR0 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