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家醜不可外揚....
但是,為了讓大家看看lynn的婚禮小物代工中心
所以....就醜一下唄~

已經沒有地板的客廳一角
就是我的加工區
哈~粉亂吧^ ^

昨天終於收到上網買到的材料

一堆的婚禮小熊

最新婚禮小物~幸福夢幻球~

這兩天晚上邊看我愛看的八點檔
一邊加工
5個小時完成了18個加上4支簽名筆
一邊佩服自己的手巧
一邊想還可以做些什麼呢?
貝還開玩笑的說
你要不要乾脆開個婚禮小物代工區ㄚ
哈,這個主意真好^ ^
反正是興趣又是打發我晚上的時間又可以賺錢
聽起來真不賴~
嘿~有興趣的可以開始找我啦~
身為lynn好友的你們~
我會很夠義氣的啦~算你們便宜的啦~
哈哈哈~~

我的簽名筆︿ ︿
哈~都是小熊呢︿ ︿

要如何獲得這婚禮小物呢?
這可不是人人都有喔~
首先,要先收到LYNN自製喜帖
(喜帖有3種。。只有5。24那個才行喔~)
然後,就分2種人啦
1。辛苦的工作人員︿ ︿
  首先要感謝HR團隊熱情贊助︿ ︿
  說LYNN的婚事是公司大事
  所以目前動員一起幫lynn籌備婚事和survey廠商還幫忙壓價
  讓狀況外的lynn慢慢步上軌道
  當然還有我的伴娘花童及其他相關工作人員囉~
2。當天有3個活動
   會放出25個名額
   詳細活動內容當天就會揭曉啦~
   所以婚禮當天
   請拭目以待囉~︿ ︿

ps~so為了保持公平性
  不再保留偷偷預約制度︿ ︿
  因為,數量真的有限咩~
  
要拿到,就一定要本人出席及熱情參與當天推出的小活動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