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花了半天的時間
我完成了這個奉茶的囍盤
到現在,還非常佩服自己的巧手呢^ ^

話說今早詭異的沒有睡到日上三竿
起了個大早想說那將幫貝貝煮個豐盛的早餐
在翻箱倒櫃找家中的食材
意外的發現前一陣子從囍餅店拿回的奉茶盤
老實說...上面印了個女生的模樣有有點奇怪
真的會有人拿這種盤子奉茶嗎??
我的頭頂飛過許多的烏鴉
也因此半年前拿到這盤子就被我丟入櫃子中
一直到今天終於讓他重見光明

靈機一動
合不讓他來個大變身呢
把家裡翻箱倒櫃出來的雜貨
全堆在客廳地板,頓時客廳變成了我的垃圾堆工作間

一定要有的鐵盤一個(囍餅店贈0元)
雙面膠一捲
蕾絲緞帶(媽媽家翻出來的壓箱寶)
婚禮小熊一對(婚紗公司來店禮0元)
緞面布(百貨公司滿額禮送的小抱枕
             因平常也都使用不到被我扔在臥房地上
             今天很下心把它給拆了)
麵包花(自己的DIY作品)
花了將近3個小時
先將鐵盤貼上雙面膠
把布黏在鐵盤後
將緞帶用針線縫在布上
之後再用熱熔膠將小熊和麵包花固定在盤子上
就完成了這個讓我非常滿意的奉茶囍盤
成本不到50元
真是佩服自己的巧手




下一個婚禮DIY,應該來挑戰什麼項目呢?^ ^
時間不多了,要趕快再加把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