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下午一場突如其來的會談後
帶著一絲複雜的情緒
辦著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為這個部門辦的活動"春酒''
(地點:盧卡咖啡館,在這裡發現愛偶像劇的拍攝地點呢︿ ︿)

一直很喜歡我們這個部門的人
有的人文靜;有的活潑;有的有個性;有的很靦腆













在ME這個部門50多人中
因為有各式各樣的人
帶給我這4年小秘書生涯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
有時,會被白目的氣個半死
有時,會被貼心的感動落淚
更多時候,和大家一起笑一起鬧
因為,我試那麼那麼喜歡我的大頭目,喜歡這個部門....

然而,很多是總是不能盡如己意
在半個月後....我就得離開這個部門調單位去了....
為了這事...昨天失眠一夜

現在,也只能為自己加油了> <
要相信自己能不是嗎?
雖然,伴君如伴虎
可自己先不相信自己..那很快就陣亡了><
但我不要當容易被打倒的LYNN
(可。。。哇><現在才發現我什麼都不會啦><
 都是大頭目這4年慣壞我了吧><)

其實...真的也不是很不願接這個職務
但是...真的很捨不得大家,

以後聚餐...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找我ㄚ><
我的心,會一直跟ME同在
不論我身在何方><
嗚...當大家知道LYNN下個月中就要轉調
不知道會不會很驚訝>< 哀~
一整個無奈無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