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來寫關於這一次campo vivo在花蓮的記事
偏偏最近的事情也頗多
一回到工作岡位
就得馬不停蹄的製作legend和處理發票
都還沒有機會整理和蒐集這一次花蓮行的照片
想和大家分享理想大地的環境,太魯閣的好山好水
我們戰舞的精采畫面與那夜超high的佛朗明哥之夜
終於等到這個周末夜^ ^
現在,就來圖文並茂吧^ ^

辛苦練習的鼓舞
每天為了鼓舞練習加班
在比賽前3天,因為p老大的一句話
舞蹈太單調,5個人熬夜加班到凌晨12點半研究新隊形與舞步
在比賽前兩天晚上10點,因為P老大一句話
再出發前一天,我和GOBBY得在半天的時間
跑遍桃園所有休閒服飾店家
只為買到64件運動服
並到布行裁布完成每小隊頭巾
到現在,還是佩服我們可以在半天的時間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在出發前一晚,包括外派人員終於全員到齊苦練到十點半
而這樣的辛苦
在鼓舞獲得4個評審老大一致通過我們第一名後
都煙消雲散了
辛苦。。。至少有代價了^ ^

大家,真的太棒了^ ^
當天動作超整齊劃一,在一旁看了超感動^ ^



鼓舞表演結束後,就是精彩的佛朗明哥之夜

4大主廚,KY,Sheffer,Peter.Andy親自為我們下廚
獻出第一道菜西班牙海鮮飯
當看到投影幕秀出這4大主廚親自下廚畫面
全場都笑了^ ^
哈,不知道到底是哪4桌吃到董事長.總經理親自下廚煮的^ ^
不過,這一夜超high的
因為全場都喝最玩瘋了
瘋狂的跳舞,害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痠痛><


而,這幾天,不停的收到大家分享所謂的好康....
每個人都賊賊的說...lynn這給你留做紀念

ㄟ..這算哪門子好康啦><

話說,佛朗明哥夜那晚,就是lynn的生日啦~
原本,只期待和貝貝兩人在晚宴結束後
一起在理想大地散步享受專屬於兩人的浪漫夜
沒想到P老大率眾來唱生日快樂歌
旁邊的人鼓譟不停的喊simon
到最後被拱上桌,超尷尬和臉紅啦~~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記得這天是lynn的生日
而最感動的是其實一開始吃飯
我老闆就有來偷偷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
真是感動~

當晚宴會結束
全場還是high到不行,從會場繼續續ㄊㄨㄚ到房間
大家都喝掛了><
我和寶貝避免 晚會事件重演
趕緊趁著浪漫夜色溜去散步︿ ︿

房間內部





理想大地的夜,很美很浪漫
可惜我們不是旅人。。。只能沖沖一覽
隔天還要早起ㄚ><

隔天一大早出發到太魯閣布洛進行飲水思源比賽
也許前一晚大家喝太多,玩太瘋
明顯大家的精神狀況都不好
所以,這項比賽成績很不理想
不過,還是有玩到已經覺得很棒了︿ ︿
因為我和貝貝一組,真是感謝貼心的HR
這個活動其實挺好玩,不過真的要很有創意︿ ︿

利用有限的竹竿。繩子
整隊必須在30分鐘內架好長度約8~10公尺的管道
竹子和竹子間不可以接觸
必須讓彈珠/乒乓球/高爾夫球順利到輸水管另一端的桶子
每隊必須自己剖竹子
必須自己挖空竹節以讓管道順暢
在這麼短的時間要全隊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真的要替每一個團隊鼓掌呢!







在布洛灣-這個太魯閣族部落的美地方完成這項活動
並在這裡享用一頓豐盛的太魯閣原住民餐
我們就開始出發在太魯閣與燕子口健行

LYNN,你們可以走在我後面嗎??
我一臉狐疑的回頭看了一下我家老闆
你們太甜蜜了啦><
原來,我老闆抗議啦~
害我後來都不敢跟SIMON走一起
不過我老闆笑說他是開玩笑的
還叫我趕快去陪SIMON
不過,呵~反正我正好趁機凹他
VITO,為了怕你不來參加我的婚禮。。。
我有說我不參加你的婚禮嗎??
不管。。你前科累累,所以我要你女兒當我花童啦~
他很皮耶~
沒關係,他一定會很想當LYNN姐姐的花童
哈,那你自己跟他說喔~
在一旁的HURRIES接話說:LYNN,我女兒可以啦~
吼。。你女兒才6個月大耶~
我不要一個只會爬的花童啦~
那你可以再等2~3年再結婚ㄚ~我老闆如是說

聽到這,又很感傷
對ㄚ,真不想跟我老闆分開
他難得要求SIMON幫我們照合照
因為結完婚後,我就不能當他的小助理啦~
所以,這一次健行,後來都很乖陪在我老闆身邊
冷落了在一旁當攝影師的SIMON
乖~我可以陪你一輩子咩︿ ︿



貝一直說這是父女照,哈~

V老大後來說要和我們倆合拍



這一個活動
感謝整個辛苦的HR工作團隊
讓我留下了許多很棒的回憶和寶貴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