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2拍婚紗後
一直陸陸續續被大家問
lynn,你們的婚紗照呢??啥時會出來??

哀...不是我不想讓大家趕快看婚紗
而是,拍婚紗的過程真的是一波三折ㄚ> <
原本,10.7要進行婚紗外拍下海篇
偏偏遇上了強颱取消
強颱過後準新郎就飛出去了
等到11月底回台灣,攝影。照型師行程滿檔
一拖。。。就拖到上禮拜,我們終於可以去拍照了。。。

拍照的那天,很冷。。真的冷
所以,沒有什麼照片> <
有點可惜

哈,我偷拍的貝貝,有帥嗎??︿ ︿

第一次在大馬路邊換衣服和做造型
真的很不習慣哩~(羞><)
可事我超喜歡這個造型說︿ ︿

呵,我的小豬豬造型鏡,粉可愛吧︿ ︿
天氣多冷,看我批著厚厚的羽絨長外套就知道

真的快凍僵了
已經夠冷了,偏偏跑去吹海風
看我的笑容已經完全僵住了> <
真的粉冷><
而原本喜歡的美麗白紗裙襬
一下子就濕掉了
害我上半身是縷空露背
下半身是濕的
只要攝影師一喊卡  我就直發抖
簡直是活受罪啦><

終於可以換回自己乾淨的衣服
超開心的^ ^
拍完的感想是
千萬不要在冬天拍海景
簡直是超級酷刑
從上禮拜四到現在,我的後遺症-偏頭痛都沒好過><
嗚....最好是30號去選照片時可以挑到滿意的
不然我一定會很漚的啦

期待,12.30挑婚紗毛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