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dy媽從香港迪士尼
給我帶了一盒巧克力當禮物
為什麼會買巧克力呢??
因為敏媽說這個盒子很喜氣
上面有米老鼠和米妮結婚的圖片喔~

謝謝敏媽呢^ ^
可惜貝貝吃不到><
哀 ~因為貝貝今天一打早已經飛往蘇州
開始至少一個月的出差行><
從昨晚
lynn就小孩子氣的坐在行李廂
嚷著我要當行李跟去啦~
好好好~我打電話給大頭目說你要去蘇州支援啦~
貝一邊收著行李一邊哄我
他也很不願意吧><
嗚....已經習慣好一陣子貝都不用出差
突然又要出差就很不習慣耶!
再加上如果能順利11月中回來
也只能回來1.2個禮拜
又要再過去1個月
不順利的話>< 就得一直延到12月才有機會回來了><
大家要幫我祈禱呢~
我們家被這次去跑hp機種一定會超級順利啦~
我要和貝一起過兩個人的生日啦~

話說前天將貝的出差單拿給事業部長p老大簽
他還故意說:哇~simon要去那麼久喔~那他未婚妻很可憐耶><
(謎之音哼~還不是你們的政策害的><)
那我幫他改成10天好不好
(謎之音哼~誰都知道你是說好玩的><)
之前還凹我們乾脆夫唱婦隨
婚後一起外派好啦><
我每次聽了都裝傻@@這種事,你要問simon啦~
我沒辦法決定(回去拚命跟我家那隻說我不要啦!!!)
貝更厲害直接回他只考慮捷克和美國
蘇州喔~那給我100萬美金年薪好了~

可每見一次,p老大就要問一次
吼><  我們就不要啦~~~
我才不想待在蘇州那鬼地方哩~~



good night my you~
今天,照慣例我又上168去看婚禮討論區
每每看一次
就越覺得我們很幸福︿ ︿

今天看到一個超級誇張的><
很想給你看就貼來這裡啦~
吼...如果我是這個水水
我絕對不嫁啦~><
這個一個公公給他即將進門的媳婦家規
看到這。。。我頭上盤旋著超多隻烏鴉><
1.婚後不行常常回娘家,一年回去個一次就好,常常回家 對婆家這裡會不好
(os:你們嫁出去的2個女兒就可以每個禮拜六回娘家住,為什麼我要一年才回娘家一次,
 更何況我娘家離婆家才十分鐘的路程而已)
2.婚後每天要洗全家人的衣服,包括公婆,帥姊,帥妹和小外甥,總共6個人,
這樣才可以省點電錢和水錢
(os:為什麼連帥姊,帥妹和小外甥的衣服都要我洗)
3.每天要回家煮飯,不准加班
(os:婆婆每天在家沒事為什麼一定要我回家煮飯,更何
況我下班就6:30回到家就7:00難道就一定要等我回家
煮,才可以嗎?而且我也不會煮飯呀!)
4.假日不要到處跑,不希望因為假日就睡覺睡到中午,假
日時,早上7:00起床,準備早餐後,就開始掃地拖地,從1樓掃到4樓,等家事做好時,
去菜市場買菜,準備午飯,不希望因為放假而懶散
(拜託我一個禮拜才放一天的假,然道就不能休息一下嗎?
更何況你們還有女兒吔!我不是嫁給你們當佣人的)
5.每個月要拿15000給公婆的零佣錢
(老公一個月賺$45000付,房貸$20000,給公婆$15000
家裡的水電瓦斯任何一項費用都是從老公這裡出的,
說難聽點,老公都沒有錢養我,我為什麼要拿我這裡
辛辛苦苦賺的錢給你們,而且我也有負擔家用呀!又
不是在這裡白吃白喝的)

雖然,在籌備婚禮上
我們也會和長輩們的觀念有所不同
但是,慶幸雙方父母整個的出發點都是為我們好
並沒有被刁難
我們,可以幸福的擁有一個屬於我們的小家庭
有距離的美感互動
可以決定我們想要的婚紗
可以決定我們想要的生活形式

這樣的我們  真的很幸福呢︿ ︿
呵~貝
趕快回來,我們的婚紗還沒拍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