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亂塗鴉了....
所以隨便來畫畫^ ^
最近很多的想法
繃!繃!繃!繃!的彈跳出來
很想全部實現...但><
好難啦~~後悔自己怎麼不早點學這些東西><
想自己設計喜帖
ㄟ....可是我不是很會用繪圖軟體
況...自己設計家印刷的工錢應該比外面貴吧~><
想設計很特別的婚禮MV...
ㄟ...還是一樣
軟體一竅不通
要不就是不是我想要的風格
加上一大堆拉哩拉紮的婚禮小物
開始想到就頭痛
誠徵 美編美工
開始來個家庭代工吧^ ^



雖然是胡亂塗鴉
但是
還是要解釋我亂畫的動機

這幾天每天回到已經瀕臨狗窩邊緣的家(汗顏^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很安定的感覺

雖然小小的,亂亂的
但是...就是讓我覺得很溫暖
兩人晚上甜蜜的窩在軟骨頭
不說話牽著手看著對方
只讓滿室充滿柔柔的爵士樂
讓我突然很想把家的感覺畫出來
這就是我們甜蜜的家
你和我 共組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