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小西問我simon何時要去日本ㄚ
她要託他幫忙買東西
我看到她傳來有關JS的美麗彩妝
一看也迷上囉~
就請寶貝幫我到東京尋獲
寶貝果然不負眾望
幫我們買了這超美麗的彩妝
就讓我一一介紹吧~


江江江江~
這個超美的銀色小盒子
其實是一個4色腮紅喔~
盒子還有一個鍊子連著精緻的刷子
看了真讓人捨不得用呢~
日幣4725元

粉漂亮的口紅外觀吧~
JS的每樣產品都讓人驚艷
就像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珠寶
閃閃發光呢~
不過因為無法親臨現場挑色
就請保被幫我選他覺得可能會適合我的顏色
寶貝說他被專櫃小姐在手上畫了粉多道顏色
(真是難為寶貝了。。。。。)
幫我選的是08的KISSY PINK
是帶著珠光的粉紅色
就跟我的電腦顏色一樣呢^ ^
日幣2940

還是無法形容的美
這個精緻的銀色小盒子
裏頭是什麼呢??

 呵~很美的4色顏影吧!
還帶點淡淡的香味呢~
超級漂亮帶珠光的4色
應該很適合秋冬的彩妝
這是8/3日本才推出的新色
呵~我也先搶一步來試用囉~
呵~好用在告訴大家^ ^
日幣5250

呵~拍得不漂亮
實物是很像珠寶的兩個盒子
大的是蜜粉
我選的是02的紫色蜜粉
小的是腮紅
蜜粉日幣4725
腮紅日幣4410

安娜蘇的黑鏡子粉美
JS的鏡子也不賴喔~
日幣2625

貝還帶回了型錄
有興趣購買的人
也可以跟我借來參考喔~
呵~貝9月去日本時
我應該又會請他敗一堆吧︿ ︿
因為一翻型錄
我有被裡頭的東西所吸引了
哀~日本的美麗彩妝真是太吸引人啦~

除了美麗的彩妝
貝還買了許多可愛的小禮物給我
這個很可愛的袋子
是貝看我常常背著很像購物袋的袋子出門
特地買給我這個可愛的袋子當購物袋
(ㄟ。。。購物袋不用那麼高級啦~)
我只是偶爾隨性不想提包包而已︿ ︿
不過  還是要謝謝貝
我真的很喜歡呦~

 昨天晚上才跟貝說
現在NB怎麼都沒有附贈滑鼠
貝就幫我跑去買這個美麗的粉紅色滑鼠

呵~和我的NB很配吧︿ ︿

貝的行李箱
應該真的裝滿了禮物吧~
2台WII是幫同事代購
重的不得了
應該跟他們收超重費  哈哈~

貝也替我們新買一個遊戲片
聽說裡頭有70種遊戲喔~
明天就來玩玩看~有超級馬琍說~
真是懷念呢^ ^

看姊夫現在一天到晚用PI VI幫OREA拍照
貝也跑去買一台來玩
和之前買的即可拍一樣也能買上列印照片
不過  他可以接上電腦和相機列印
更為方便︿ ︿
貝還一口氣買了超多的相紙回來
準備拍個夠和分給家人

一共買了36盒
不知情的人應該還以為寶貝是批發商吧︿ ︿

因為LYNN粉愛下廚
也粉愛買調味料
(LYNN的調味料 已經放滿了一面冰箱的架子
 一個櫃子還有流離台附近的架子
 說不定加起來已經超過50罐囉~
 粉誇張吧︿ ︿而且我們每次出國  一定會買當地調味料來玩)
所以寶貝又幫我增添新的戰利品

呵~感謝有一個可以常去日本出差的貝
(雖然其實也很討厭他老是不在我身旁)
可是 每次看到新玩意還是很開心

不管啦~下次我也要陪你去日本出差
降我就可以盡情逛日本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