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 應該正準備起飛吧....
又要飛到一個沒有我的地方 ~> <~

全天下的工程師
都跟你一樣苦命嗎???
(哀。。應該說是我們部門的工程師都是這樣@@)
做不完的工作
畫不完的圖
開不完的會
還要肩負著一推拉哩拉扎的雜物

害我這個未婚妻
永遠得自己吃晚餐
自己一個人先回到空蕩蕩的家
然後迎接一個被吸乾的疲累身軀。。。。
但是。。還是得在家苦命畫圖趕報告><
還是不屬於我的~><~

不過 至少
我還看的到你
至少  我還可以窩在你的腳邊
伴著你敲打鍵盤的聲音睡著

早該習慣  你不在身邊
但是每一次你出差
心情就好不到哪去><
嗚。。。我又得自己一個人
貝。。要趕快回來喔。。。。
(PS~但要記得買小禮物喔~~哈哈哈)

一大早 LYNN就擺出一付愛哭的無辜臉
貝:怎麼了??
L:今天晚上沒有人給我晚安吻啦~
貝:今天的晚安吻
  明天的早安吻
  明天的晚安吻
  後天的早安吻
  後天的晚安吻
  大後天的早安吻
  降。。你要乖乖喔~
  再把鑰匙掛門上
  再把門忘了鎖
  再生病感冒
  我回家會打你屁股。。。。

L:那你也要乖。。不許到處搭訕
貝:吼。。你看  我左手無名指已經掛上婚戒
  要怎麼去搭訕啦~~
L笑了~

呵。。SIMON和LYNN就是那麼一對白痴的搞笑情侶
才會那麼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