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有個特殊的癖好...
那就是他喜歡在星期五的時候穿著花襯衫
打從他開始愛上衝浪
他就覺得夏天的星期五下班後
就是要穿著花襯衫台台的回屏東
去墾丁擁抱艷陽。沙灘。海水

但是...他的怪癖好不喜歡獨樂樂
所以打從他面試新成員加入他們toshiba team
他就會規定他的team member必須要遵守這個怪癖
所以..他這禮拜新報到很乖的team member還真的給他跑去買一件花襯衫><
(貝...你真的很壞耶@@)
不過...不穿花襯衫真的會被排擠耶
所以  唉~~大家忍耐點吧~

不要拿格子襯衫充數
這是不合格的.....
再穿錯還是頭套伺候喔~~

他自己的怪癖號延伸到自己team就算了
他還cc給各team~
要各team也來firday輕鬆一下~

Dear All,

 

   FYR!

 

How about Apple Team/Dell Team/Domestic Team?  ^_^

 

 

Best Regards,Simon

 


 大家一定要穿喔

 

不然下場會跟我一樣,變成大家指責的對象..  BY TERRY


可是我不想當台妹    BY MONICA

Apple Team代表布哥花襯衫美少男    by SONIA


剛中午HR1在麥當勞聚餐

 

TEAM可以自行訂一個主題啦

 

APPLE TEASM那天統一紅衣服啦~~

 

(配個綠褲會更不錯 ︿ ︿)                   by Lynn


Well, I think Apple team should put on Yankees' uniform with Chien Ming Wang, 
but unit price USD 140. Maybe we could look for the fake.      BY GRIL


Simon..

 

為什麼我們要那麼Low

 

我們換回格子襯衫好不好,至少比較好買…  BY TERRY


Terry….

 

再囉嗦就要換穿小圓點襯衫+五指襪喔  =_=+   BY KEITH


 換”丁丁”服裝好了   by Nick


這好面熟喔,好像在哪裡見過…….對了,是Nicky     by Terry


Benson穿這套衣服最合適了,既可愛又大方,嘴上要不停的…..伊伊..…. ….

 

..@_@

 

Best Regards,
Sandy


阿,是怎麼樣阿~~~你忘記了啥麼事情還在我的手掌心嗎?!乖一點阿~~~

 

不然…….嘿嘿!!我想大家都很想知道才是!     by Nicky



Besont
穿丁丁裝
多卡哇ㄧㄚ
我們是比不過他的….還是國內team要把這當制服穿??
那我幫你們跟老闆凹因為每個禮拜五都會借  算便宜一點^ ^  by Lynn


…………….我穿上阿丁套裝的扮相..可經典的很,,,,
下次來個丁丁裝+夾腳拖 如何                                               Benson 


我建議大家有事情不該放在心裡,更不該放在手掌心裡
Nicky  你有話就講出來吧!我相信Terry應該不會計較的      by Brian 


他是我看過最猥褻的天線寶寶啦!    by Mindy



by         Nick








by  Terry

格子衫沒有feel禮拜五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準備放假啦!! 所以一定要穿花俏一點
你不覺得穿花襯衫會讓心情high花襯衫, 夜市都嘛買得到… 
(
不然跟Keith他有很多件…)加油!!  期待你下禮拜的花襯衫     by simon

以下.......帶過
唉...一個家裡沒大人的星期五下午
辦公室裡的人全瘋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