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CK,大部分的旅客會選擇泛舟的行程
不過有台灣秀姑巒溪和巴里島的泛舟經驗
加上來捷克這段日子已經受夠了身上老是濕忍的感覺
天氣真的很冷,我也不想感冒^ ^
所以我們選了比較冷門的活動___騎馬去^ ^
至少,在台灣不可能會有在森林騎馬的經驗

快中午的時候,我們先去廣場的i
請她幫我們代訂騎馬的預約
並幫我們叫好計程車
JK  SLUPENEC
TEL:+420 380 711 052
一個人一個小時250KC
計程車費100KC
和許多人說請i代定會比較貴
我反而覺得這裡的i給的價錢和網路上大大說的一樣
且車資還比較便宜
而且在這裡我們還買到了明天CB -TELC的車票
是一間很棒很便民的i
裡頭還有付費上網喔~
沒有隨身攜帶NB的朋友可以利用 


預約好下午3點的騎馬
我和寶貝先回民宿休息順便開始打包行李
明天,就要離開我們最愛的民宿
真是捨不得ㄚ~

快接近3點,先到廣場等預約好的計程車
順便先去冰淇淋店買冰淇淋
坐在廣場悠閒的一邊等一邊吃一邊享受午後陽光

坐計程車約10~15分鐘
我們到了馬場囉~
圖上紅衣服那位就是我們的教練
是個很漂亮的女生~

這梯次有我和寶貝及另一對澳大利亞的情侶共4人
各自選了一批馬
待馬場的工作人員協助上馬後
就先花了約10分鐘教學
因為這裡的騎馬和台灣不一樣
沒有人牽著你的馬轉圈圈
而是由一個馬師帶領,大火騎著馬漫步跟在她後面
包括拉右邊疆繩是要馬兒右轉
兩邊同時拉僅是停馬
輕踢馬兒肚子是前進
還有請不要讓馬兒路邊亂吃東西
其他話我就聽不太懂
反正重點了就好囉~

但是因為馬場的人怕騎馬的過程會有危險而遺失東西
所以要我們把隨身行李包括相機都所在置物櫃裡
所以很可惜不能讓大家看我們將近1小時的森林騎馬體驗
只能事後讓大家看一下囉~

相片中有一條暗綠蜿蜒的路
我們就是騎著馬條路進入森林的


寶貝的馬名字是露露等的捷克文....所以我們忘記了
我的馬而是可愛的小女生叫菲妮
可是她很貪吃...一路不停的吃著路邊的草><
基本上...我們應該不叫做騎馬
因為這些馬貝訓練有素
所以他們基本上不須由我們控制,都會乖乖跟著馬師走
所以是5匹馬很乖的在森林裡走^ ^



呵~這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雖然一開始上馬真的會有恐懼感
但是,其實一切真的不驚險^ ^

原本想請馬場叫計程車載我們回鎮上
但是後來想沿路散步回去也不錯
所以我們就慢慢走下山
先經過馬場馬兒吃草的地方
我們就又跑去和馬兒拍照
替寶貝拍了許多"SIMON與馬對話''的可笑圖片

hi~今天天氣不錯耶~

你是誰???

我是帥氣的simon


哼...跟我比帥..你算哪個蔥?等你頭上的毛比我多吧~嘶~

哎呀...嗚~~人家頭髮少又不是我的錯><

下山的美麗景色



 這裡不是觀光區,而是很可愛的住宅區
家家戶戶都有大庭院
有很多還有游泳池,真是羨慕阿~

美麗的上游倒影

約走40分鐘
回到小鎮外圍的公園

這天剛好是周日
公園一大堆居民帶著小朋友來玩
河邊還有穿著比基尼的女郎在一旁上起日光浴
一切就是那麼的悠閒
真的很喜歡這小鎮的可愛恬靜~

時間還早,等一下,要繼續在小鎮亂晃囉~
把握在ck的最後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