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沒吃過老兵,不要說你到過布拉格~
布拉格大街小巷到處都看的到賣跟老兵有關的商品
哈~不過這句話其實要改成沒吃過老兵,不要說你來過捷克
因為不只布拉格有老兵喔~
其實 他有很多連鎖店的
而在kv那家就正好在我們旅館的旁邊
所以  我們就要來去吃頂頂有名的老兵豬腳啦~

老兵餐廳其實在巷子裡
但很好找啦~
只要你市在kv街上
一定可以看到在路口值班的老兵喔~
先拍張囉~

哇~好多人ㄚ~
來捷克吃那麼多餐
只有3餐需要讓我排隊
分別是前幾偏介紹的布拉格新區的pivovarsky
KV老兵和之後會介紹的ck地窖餐廳

這一等  又超過半小時啦~
好險...我們並不是很餓︿ ︿

假冒成客人的老兵
偽裝坐在其中一桌

牆上佈置了很多跟老兵有關的小東西和漫畫~

耶~等了n久後...終於輪到我們啦~

照例...等了n久的豬腳
我總覺得捷克不論哪一家餐廳
都得等粉久@@

哇~好大一塊豬腳
看lynn的讚嘆表情

好險兩人因不餓只點了一份沙拉和一份豬腳
可我身後那桌兩名瘦瘦的外國人
可每人點一份還都吃的精光
讓我們真佩服怎麼外國人吃不胖ㄚ~

老兵的豬腳
外皮像用麥芽糖沾過一樣
很黏牙
不過~真的好吃
倒是沙拉就很不得我的緣啦~

還有...可能是客人實在太多
其實 我覺得這家服務態度有需改進呢~
老是版著一張臉  問話也很不耐煩
不過 還是會主持公道啦~
話說我們排第一順位時
有一對外國人正好走近來
大搖大擺走近來 看到服務生正在收桌子
就直接走到那坐下來
結果被服務生趕起來
比了比我們 口中一串機哩瓜拉
應該是說我們先來的
所以2個怪國人只好到我們後面乖乖排隊啦~

出了門口,遇到同樣在餐廳用餐的小朋友
竟然跑來和simon玩
3個男生就留下這幅稱兄道弟的合照啦~

吃完飯...照例還是要散步︿ ︿
帶你們認識一下kv的華麗

櫥窗裡華麗的寶石直刺眼


這個超美的包包粉吸引我呢~
哈~可是價格不斐呢~
應該是賣給來參加東歐影展的美艷女星們吧~哈~


瞧瞧~都是美麗的紅琉石
走在kv 街上 幾乎都是賣珠寶水晶的ㄚ~
而且 雖夜間不營業
但櫥窗可不打烊
在淒黑的夜裡  打著燈光的寶石櫥窗更顯耀眼

散步的終點站~普普大飯店
超昂貴的飯店
住一晚的房價從145~300歐元不等
所以 很多人慕名而來
吃頓下午茶享受當貴婦人的感覺
可惜lynn不愛吃甜點蛋糕
所以就來拍張照以玆紀念^ ^

晚安啦~
華麗的卡羅維瓦利
明天~lynn要帶大家到另一個不同感覺的溫泉小鎮
寧靜浪漫的ML_瑪莉安斯基.拉茲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