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坐了2個多小時的車~
我們終於來到這個溫泉小鎮囉~
華麗的卡羅維瓦利
好心的司機沒載我們進巴士總站
直接讓我們在可以搭公車的地方下車~
省了拉行李過地下道的一小段路
瞧...我整個人縮成一團
嘿...大家不都5月的捷克暖活嗎??
但怎麼不是這麼一回事??
來捷克3天已經下了3天的雨><
今天更冷的不像話><
我已經全身包的緊緊的~
身上還穿著紫色的羽绒外套
還不住的發抖><
(所以,在這買了第一件毛衣..><)

捷克的售票亭老是沒人...><
怕像在布拉格一樣,電軌不行買票
幸好我身後那名好心的天使
不但告訴我們該做哪一班車
還給了我們2張車票
呵~人家老說捷克人很冷漠
但一路上,我們老是碰到熱情的捷克人
會主動問我們是否需要幫助呢^ ^

搭公車到最後一站下車
我們的旅館就在對面囉~
放完行李..2個飢腸轆轆的人準備找吃的囉~
目標--傳說中的KV烤鴨餐廳
現在..就跟著LYNN一起走吧^ ^

首先..你一定可以很快找到這美麗的白色溫泉迴廊
看到他對面,有一間大教堂
大教堂2侧都有小路
隨你愛走哪一條
反正不一回而就回到同一條路
如下圖
教堂後面這兩條路會相通

走到這條路,開始要有心理準備將近10分鐘的陡坡

很抖的石板路...
ㄟ..不要抱怨ㄚ~~
為了好吃的傳說中烤鴨
辛苦都是值得的ㄚ><

而且..再怎麼累
都應該比我們兩人幸運
下著大雨 又冷又餓的走這段路
都還能苦中作樂的2人
還能架腳架拍下這一刻
大家應該就不會覺得辛苦啦~

當走了約10分鐘
看見左手邊有一棟粉橘色的房子
牆上有"MORAVSKA"路牌
那就順著房子旁邊的小樓梯走上去
再往自己的左手邊走一點點路
傳說中的烤鴨店就到啦~

黃色鮮豔的外觀
頓時溫暖了兩個人
而一進房,餐廳主人的熱情更讓我們忘了外面下著雨
總之,屋內的感覺就像晴天一樣

可愛的小餐桌

餐桌佈置

鵝黃的牆面佈置了氣球/照片/彩帶
呵~
因為上菜速度有點慢
兩個人就在店裡狂拍了起來
(捷克行的每一家餐廳..上菜都幾乎要等個半小時ㄚ~)

在這家店,喝到Cappy的草莓汁
小小的玻璃瓶約250cc,一瓶30kc
是lynn第一次與cappy的親密接觸
種下了lynn日後每天一定要來一罐好喝的cappy草莓汁
(他有很多種口味,lynn試過綜合,藍梅,柳丁,蘋果
 還是草莓最好喝也最特別,餐廳一般都賣玻璃瓶裝
 價位多在30~40kc之間 有點貴 還有家賣過100kc><
 後來 在路邊小店或超市
 發現600 cc寶特瓶裝~價位通常都在20~35不等
 既然有便宜的幹麻喝貴的...
 我都是買著放袋子裡
 到餐廳寶貝點他的啤酒,我都不點飲料了~
 趁服務員沒看到偷偷喝我自己買的飲料 ︿ ︿)

雖然我不喝酒,還是拿寶貝的啤酒偷喝一口
ㄟ..酒對我不論是哪一種都一樣難喝><

 終於上菜啦~
我的雞排~

寶貝的烤鴨

開動啦~兩個早已飢腸轆轆的人
問我好不好吃呢??
呵~這家店在捷克行前4天
服務度排第一名
好吃度排第二名
價位也很讓人滿意
2人主餐加飲料和服務費
花了488 kc

帶著飽飽的肚子~
兩人要再溫泉小鎮散步助消化囉~
而雖然還是很冷...但終於露出一丁點陽光囉~
 
溫泉迴廊...我們來拜訪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